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探望晴朗的一天

02-03-2008  星期日


 


昨日, silvia姐姐相約朗朗家和基基家今天一同聯歡後, ming妹妹說要親自做小小的「藍莓芝士蛋糕」、「豆腐蛋糕」和狗狗吃的「南瓜小蛋糕」給我帶來與大家一同分享.


這次聚會最令媽媽快樂的, 就是晴晴這個小女孩
她不但常常笑面對人, 而且還會做出一些討人喜歡小動作. 如, 媽媽抱著晴晴時, 她會用小手模模媽媽的面, 令媽媽會心微笑


silvai姐姐把蛋糕放在晴晴面前時, 她面上會掛著燦爛的笑容和抻出小手, 像想與我們一同分享這蛋糕似的.


媽媽和silvia姐姐與晴晴合照時, 也會看見她那甜美的笑容


主人們吃過「藍莓芝士蛋糕」和「豆腐蛋糕」後, 便到我們吃的「南瓜小蛋糕」了. 基媽給一個oscar後, 再給一個基基, 看牠們的表情像很好味似的.
而我和朗朗.....silvia姐姐要我倆定定的坐著, 之後她用手把小小南瓜蛋糕分開, 一下一下餵給我和朗朗, 你一啖, 我一啖. 吃了一個後, 姐見我和朗朗那麼斯文和守規矩, 不爭奪, 所以再用這方法餵我們吃.......最後我和朗朗一同分享了3個南瓜蛋糕.


吃過蛋糕後, 基基一家表示先行回家, 因為他們來聚會前已遠足多個小時, 所以很是疲倦.
(回家後姐姐說忘記給我和基基來個合照)


和朗朗分享蛋糕時令各人覺得我們相處融洽外, 還有一事令她們有同樣看法


朗朗坐在石台時, 像某銀行那石獅子般可愛, 所以我跟著坐在石台上



但我沒有和牠爭位置, 我只乖乖坐在牠背後.


過一會後, 朗朗爸要求我和朗朗換個位置拍照, 所以把我們的位置對調了, 但朗朗沒有因這事而不開心, 反而同樣乖乖坐在我背後.


這樣的位置對調了2-3次, 當中我倆都沒有爭吵, 所以令各人同樣覺得我們是斯文和乖乖的好朋友


 


今天的天氣很好, 有太陽和輕微風, 令我們可以好好享受在這小花園的每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