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荃灣碼頭散步去

16-03-2008  星期日


silvia姐姐早上與ck哥哥家人茗茶後, 便與ming姐姐、昌哥哥和joyance姐姐到黃大仙祭祀.


silvia姐姐祭祀過後回家匆匆收拾一些物品, 便拿出我的袋袋和拖繩叫喊..........pipi, 快點出來, 約了peggy姐姐和她一家到『荃灣碼頭』散步去..............yeah!我有街街去了


噢! peggy姐姐的丈夫thomas哥哥還駕車到來接我們...........謝謝!


今天的天氣很好, 你看我有多高興


仔b ~ 是她們家的愛犬


旺旺b ~ 是thomas哥哥母親家的愛犬, 牠已老了.


這天我當然會認識到不同朋友仔, 但想不到小小的松鼠狗會那麼「咸濕」


還有peggy姐姐的小孩 ~ 泳一b
姐姐們本想把泳一b放在我背上來個合照, 但我當然不會那麼順從......不停閃避的我當然可擺脫


散步至黃昏6時多, silvia姐姐便叫車回家了.


 


peggy姐姐表示, 她們每個星期天會到來散步, 所以如果我們有時間和興趣, 可致電給她相約散步...........yeah! silvia姐姐, 你下星期會致電給peggy姐姐嗎?


1 則留言:

  1. 係呀,如果去碼頭都係順路去呀,下星期日你去打比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