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pipi的復活節@ck家

數天前, ck哥哥向silvia姐姐表示, 會接我到他家度過這個假期. 真開心, 因為知道將會有美食


 


21-03-2008  星期五


每次到哥哥家, 他一定會預備豐富美食當我的晚餐. 而這晚姐姐先在超市買了「火焗羊片」作為我晚餐的主菜(姐姐細心把那些肥厚除去, 分2晚份量), 哥哥再加上5棵菜心作副菜


這是我的美味晚餐「菜心羊肉」碎上


等哥哥發出『ok』指令後, 我便開動了


 


 


22-03-2008  星期六


今天早上陪同哥哥和姐姐到「大坑」吃過Brunch後, 開始下著微雨, 回家休息一會後已變成下大雨了.


原本約了煲煲到灣仔公園散步, 被迫取消, 在家閒著沒事做, 哥哥在房中玩電腦, 姐姐在廳中陪伴我和看DVD


左坐坐


右坐坐


望著房門等哥哥出來


哥哥在廚房抽煙, 粘著他


電話響起, 原來是Joyance姐姐來電, 她們傾談過後, ck哥哥隨後致電豪哥哥和細姐姐相約到來吃火煱…….但沒我份呢


雖然沒有火煱, 但姐姐預備5棵菜心作我的晚餐前小吃


哥哥常說我是「跟得pipi」不論客廳、房中、洗手間和廚房, 同樣『跟』哥哥預備火煱時我給他罵了 : 廚房細, 又危險, 唔準入黎, 快d出返去
但我還是 跟! 跟! 跟!


哥哥預備我的晚餐時發覺羊片已變壞, 不能吃, 原來silvia姐姐昨夜把餘下的晚餐主菜「火焗羊片」只放在冰箱的肉格, 所以……嗚~~我今天的晚餐泡湯了


幸好Joyance和細姐姐分別買了一包羊肉到來, 所以她們願意和我一同分享那些羊片, silvia姐姐還偷了2片肥牛給我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他們大吃大喝, 但我只好坐在一旁望著, 嗅著.......嗚~~~ 好香


雖然這些東西我不能吃, 幸好, 他們吃水果時候給了我一點點, 這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