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無官一身輕

自上年年中, 退出某狗網之後, 數位狗友希望開一個免費討論區, 給一班狗友們傾談和相約出外活動的地方.


新討論區一開始時我已向那些狗友說過想有什麼「職位」, 但她們還是希望我以某「職位」名存在新討論區中, 就算沒有時間參與當中的事項也沒問題. 那麼, 我只好以一個『助手』名義吧!


對一個從未學過/用過討論區《系統設置》的我, 另人只需5分鐘已可設置的項目, 但我需要看過支援網站後再更正, 這樣必須30分鐘以上才可成功. 如果討論區在我工作時間發生事情, 那我會暫時方下工作, 盡力把解決討論區的事, 而工作可能需要加班完成. 很多時候因設置或計劃等事項, 會到零晨2時後才可睡覺.


 


如一直有看我blog的朋友也知, 在上年10月開始為我的膝患煩惱, 12月和今年一月我媽入醫, 這麼多事情發生已令我心煩, 還把已預付的旅遊一拖再拖.


最後, 在一次患病時因多次覆診未能痊癒, 所以醫生只好下令, 我必須在午夜12時左右上床睡覺, 這樣我只好聲她的命令.


在這麼多的情況下, 我少了時間留在討論區了.


 


而最近整個討論區轉了, 伺機器公司也轉了, 討論區的《系統設置》我沒有支援網站作參考, 那我可如何呢? 我沒辦法給予幫助了. 這一點我已預早和那些狗友說過, 我表示在這情況下我轉回普通會員也沒所謂, 但她們覺得不須要.


 


25-03-2008 星期二


今天早上看見討論區的「新版面」給嚇倒了, 但因趕著替pipi尋找獸醫資料和預約, 所以這事不管了.


過了一會, 狗友們在msn中傾談, 同時希望我也能給些意見, 我表示她們先作改動, 待我在午飯時間再給意見.


但在午飯時進入討論區, 立即收到一個[短信], 內容大約說我很少時間留在討論區中, 和討論區轉了伺機器後沒有幫忙過, 所以把我轉回普遍會員了.


這我當然沒有所謂, 因為我的心不是在討論區內, 我的心差不多全都放在父母、 家人、ck 和pipi身上了.


可能她們會覺得自己也有很多事忙, 但也會處理討論區的事.......我只可說「 一家唔知一家事 」.



日後可[悠然自得]了


2 則留言:

  1. 唔做版主未嘗都係一件好事來的, 學你所講, 無官一身輕, 有時開開心心上下網吹下水, 搵下資料, 總好過做某一版的版主好, 始終做版主唔多唔少都要花上自己一d時間同精神, 還有無形的壓力, 而你自己屋企有咁多問題存在, 我覺得唔做版主對你都係一件好事來的, 起碼可以減少左一d無形既壓力 ^_^ 一切順其自然啦 ^_^ 加油
    [版主回覆03/30/2008 21:51:00]無錯 [無形壓力] ......但無咗之後輕鬆咗好多

    回覆刪除
  2. 有得必有失
    失是,被貶為普遍會員。
    但,得卻是,可抽多些時間休息及照顧家人。
    襯這段時間好好休養身體吧!
    [版主回覆03/30/2008 21:52:00]仲可以留返d 精神同你上堂tim 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