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第3年白腊渡假-下集

01-07-2008  星期二


 


零晨醒來, 立即用脷脷把身邊的ck哥哥舔醒, 但silvia姐姐馬上把我抱定, 不准許我這樣做.....但ck哥哥早已被我弄醒了


我把姐姐的「熊抱」爭脫後立即跳下床, 走到旁邊的單人床, 把床上的豪哥哥舔醒 這樣同時也把睡在他旁的細姐姐弄醒 ...... 把大家弄醒了 哥哥姐姐, 快來一起玩吧!


ck哥哥邊笑邊說: 零晨4時許, 非常準時 剛才睡覺前我已經說過, pipi在我家睡覺, 常在這時候弄醒我, 今晚可能會同樣發生......這次你們嘗試到了


哥哥姐姐們當然不會在這時候陪我玩啦!.......最後silvia姐姐緊抱著我, 要我與她同睡, 不許我再弄醒大家, 但 ......早上八時多, 所有人已起床了. ck哥哥是最早一個, 他已坐在外出看電視和喝咖啡 


這個早上陽光十分燦爛, ck哥哥怕中午陽光太過強烈令大家曬傷, 所以著各人早點吃過早餐後休息一會, 然後更衣到沙灘去........ 其實ck哥哥知不知道清晨時段曾經下過大雨呢


各位早晨


餐蛋麵和咖啡作早餐


天氣真的十分好.......嘩! 海灘上差不多有30隻遊艇


我們出動了


我和ck哥哥與silvia姐姐的合照


再來, 我和豪哥哥與細姐姐的合照


細姐姐, 你好「肉緊」噢!


玩至差不多中午1時. 大家怕在這時間再玩下去會被曬傷, 所以回去房子沖身和洗白白去


隔壁房子的一群租客, 在這白腊灣作浮潛和浮釣, 他們不但釣了數條大大條石斑魚, 在昨夜BBQ時吃去, 還在今早「摸」了些海膽、青口和貝類. 好客的他們, 送了些新鮮海膽給姐姐和哥哥們吃, 他們說很鮮甜、美味 這些美食不但我沒份享用, silvia姐姐也沒機會享用, 因為那時候她在洗白白中(她只有拍下些裝作吃著的相片)


各人洗澡後, 便到吃午餐時候了......炒飯和炒米粉, 還有即場採下來的~青瓜炒肉片和清炒南瓜苗. 而我...只有乾糧.......姐姐, 我要求下次來的時候替我預備其他美食


午餐後, 大家便回房中休息, 待太陽伯伯預備下班時我們才開始回程


......4時了, 各人起床收拾東西和結帳....$1035.


步行回村口比由村口到房子辛苦但姐姐哥哥們同樣讚我叻叻......我不但不用他們照顧或抱抱, 而且我每行一小段路也會回頭望望, 等大家到齊才再開步行.


乘計程車回到閘口後, silvia姐姐收到租車公司來電, 暫時沒有空車. 她立刻致電另一間租車公司詢問, 但回覆同樣...暫時沒有空車.


最後, 我偷偷跟哥哥姐姐們乘巴士; 而在藍田港鐵站silvia姐姐和ck哥哥與我一同下車, 轉成租車回家(租車費$65).


回到家已經差不多8時了ming姐姐在家等我回來替我洗白白, 洗過白白後進食我的晚餐......最後當然是好好睡覺啦


豪哥哥和細姐姐同樣覺得這次假期很開心, 所以預計下回會與他們的爸爸媽媽一同到來一同渡假


 


                                                             ~ 完 ~


你有興趣來嗎??


4 則留言:

  1. 真係好呀!~  有間渡屋村真係方便好多呀!~   有機會的話我都想去呀!~
    [版主回覆07/06/2008 02:11:00]係呀, 有間渡屋村真係方便好多呀  希望下次可以一齊去玩啦

    回覆刪除
  2. 我都想做Pipi呀!
    有哥哥及姐姐疼愛,又有得渡假加戲水。
    嘻嘻~
    下次再去,我可否也跟你們一起去呀!
     
    [版主回覆07/08/2008 00:49:00]如果出發日唔係星期一, 我一定捉你去玩一日呀

    回覆刪除
  3. 下年預我同阿四一齊去呀~
    [版主回覆07/08/2008 00:48:00]我驚亞4 仲未去得住喎

    回覆刪除
  4. 好吸引呀~~~唔制!!!下次去白腊真係試吓住至得
    [版主回覆07/08/2008 00:48:00]今年summer 有大把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