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爭取到了

09-07-2008  星期三


 


上個月中, 我向梁經理爭取把我的現在的職位提升, 他很明白和認同. 他認為把我提升為Assistant Accountant也是應該的, 而我初提意的Accounting Officer他覺得沒有意義, 所以會以Assistant Accountant為目標, 幫我向人事部提出.......


 


一星期後, 經理向我表示 : 人事部應為市場上Assistant Accountant的工資基本是18k或以上, 但因公司業績問題, 不能把我的工資提升到那數值, 所以Assistant Accountant的要求不能了(他認為職位和工資必定要成正比). 而他識為Senior Accounting Officer這職位可給我作考慮.


Senior Accounting Officer也不錯, 但經理總覺得Assistant Accountant比較好, 但人事部不批准也沒法再向Financial Controller提出


經理還向我表示 : 人事部怕我轉為Assistant Accountant 3個月後會出外尋找新工作 經理要求我如有這一天, 必定要盡早私下通知他


我聽後說 : 如果公司給我的offer令我滿意, 我那會這樣沒有道義呢!? 我最少會留多半年. 同時知道公司最近的情況, 我也不會要求太過份的; 暫時只是職位名改, 工資不改也沒問題, 但遲一點也希望工資會有所改變. 但現在...... 只好要求提升為Senior Accounting Officer啦!


 


今天下班時人事部招我入房, 向我說了一大團說話.......
最後聽到我最想聽的重點了...... 把我提升為Assistant Accountant.......


心想 : 吓! 不是Senior Accounting Officer嗎? 是Assistant Accountant呀


走出人事部房後立即向經理說 : 是Assistant Accountant呀
但他淡淡的說 : 我知. 是我那天再向他提出的, 同時Financial Controller知道詳情後, 也覺把我轉向Assistant Accountant的職位是應該的


 


除了多謝梁經理的幫忙, 也要謝ck 的鼓勵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