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Relax with your Pet和海鮮餐

18-07-2008  星期五


 


今天申請了半天假與pipi一同到西貢聽 [Relax with your Pet] 講座. 而這天十分多謝嗲媽和曲蕉媽, 因為我可乘坐她們的順風車


到西貢後聯絡Peggy相約在那店的門前等, 之後我們4人4狗一同進入「課室」坐下, 等待講座開始. 在等待的時間中, 一對感情友好的廸廸和小蕉不停的玩~玩~玩~, 打~打~打~的扭作一團牠們的媽媽對牠們的行為只可.......「無咁好氣」


仔B「一本正經」坐在媽媽的腿上等等待講座的開始Pi Pi要與我共用同一張椅子


講座開始時講師Rosina先自我介紹, 之後她請每一個座上客也作自我介紹和介紹所養治的寵物......
Rosina講述她的工作性質.......
分享一些個案.......
幫助一些座上客解答問題......
最後, 播放音樂給大家放鬆(人和寵物).......


這個時候, 每一隻寵物都忽然安靜下來, 聽取Rosina的「指引」......
我忽然感到很傷感, 開始想流眼淚.......看看在我懷中的pipi, 不是牠. 自己感覺錯嗎? 定一定神再跟隨Rosina的「指引」去....... 但我的淚又再不受控制...... 留意一下身邊的........ 右邊的「她和牠」, 我輕輕的拍一拍她, 希望她可以控制一下 不要太傷感. 但不行, 我只好取紙巾給她和自己......這時段Rosina的「指引」我已沒法集中和跟隨了


音樂完結, 我說笑的罵她 ....「好衰o架」. 再詢問她感受了什麼? 看見了什麼?
想不到未曾跟Rosina學習過的她, 也感應到她寵物的愛和快樂......「勁」


究竟是我感應到她的傷感? 還是她傳了給牠, 再由牠傳了給我呢??


 


講座完了, 我們的好友Joyance到來一同吃海鮮.....我們3人很久沒有聚餐了


還是欠你.....「異鄉人」


 


我們3人2狗在其中一間海鮮酒家坐下.......
我們點了一個2人套餐, 還另加一個炒飯


多乖的仔B


愛吃的Pi Pi


我們的海鮮來了........ 「異鄉人」那些海鮮不給你作介紹了, 快點回來吃吧!


西瓜我吃了大部份, 之後給Pi Pi咬取餘下的.....牠吃得多切底


拍了多張才有一張滿意的合照


 


不多見的朋友也可友誼友固的方法是用心去對待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