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第3年白腊渡假-上集

30-06-2008  星期一


一個多星期前, ck哥哥和silvia姐姐, 還有ck哥哥的弟弟和他女朋友.......豪哥哥與細姐姐; 他們4人向公司申請了6月30日的假期, 為的是帶同我到白腊灣玩.......真開心

雖然我們的渡假日期需由6月29-30日改為6月30日至7月1日, 但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6月29日除了早上下著大雨, 下午也同樣有雨, 如果當日依期前往, 我們可能會變成「落湯雞」了


 


silvia姐姐約定大家11:30在彩虹村集合和吃午餐, 但因姐姐詢問了4間租車公司同樣沒有車子, 所以我和她只好乘「特價」計程車到彩虹村( 特價後車費$63).


雖然在家出門時還下著細雨, 需要媽媽幫忙拿傘子送我和姐姐上車, 但乘車不久, 雨停了  .......真幸運, 謝謝「天上父親」的幫忙


豪哥哥與細姐姐吃過午餐後, 把我從袋子中抱出來, 與我打招呼和給我舒展一下筋骨.......Hi! 豪哥哥, 細姐姐, 你們好


哥哥姐姐們吃過午餐, 到附近超級市場買一些水和白麵包後(麵包是他們在晚上BBQ時製作「蜜糖麵包」吃的), 便乘租車前往北潭涌閘口($106)


乘租車往西貢的時候, 天上雲霧很大


到北潭涌閘口前再招計程車到白腊村口車費大約$40. 我們由村口步行往住宿地時天色暗暗的, 所以不是太辛苦.


到達住宿地點, 一群數隻的「注場」狗狗跑出來迎接我們. 這時, 姐姐立即抱起我, 免得牠們過度熱情而鬧出不歡


我們放下行裝後便立即更換泳裝和吹起浮床, 向白腊沙灘出發


到達了, 十分高興 從我的表情也得知一二


天空可以看見藍天與白雲了


沙灘左手邊的山和天色......


雖然今天不是假期, 但也有數隻遊艇在


細姐姐, 你想如何......(看我的眼神)


喂! 細姐姐你做什麼!? 出海嗎?


我的「遊艇」有2位船長和一位服務小姐


喂!喂! ck哥哥, 不要放手手在我臀部, 可以嗎!?  


為何我的頭上多了一對角呢?


下水游~游~游~........ (ck哥哥的頭頭和我的頭頭組成一張有趣的相片)


我的泳姿不錯吧


游回岸後當然要「Fing Fing身」啦!


看...... 細姐姐和豪哥哥同樣鍚我


我多「有型」



再加上太陽帽


這麼大的沙灘, 當然要............跑呀~~~~


玩至差不多6時了, 我們便返回住宿的屋子沖身和洗白白, 再在房子休息一會才進食晚餐. 雖然我的晚餐還是乾糧, 但哥哥姐姐們的晚餐是BBQ, 而姐姐在燒吃白麵包時, 她給了我一丁點


你們有份吃, 但我沒有. 不看也罷


BBQ至差不多午夜12時, 大家回房子睡了


房中, 有一張雙人床和2張單人床. 細姐姐和豪哥哥睡在雙人床上, silvia姐姐睡在其中一張單人床上, 而我.....當然跟ck哥哥同床啦


過了一會, 姐姐因不習慣, 所以叫嚷要求我與她同床.....最後細姐姐和豪哥哥把雙人床退讓給我們二人一狗, 而他們2人睡在側邊的單人床上.
當ck哥哥抱我「過床」時, 我的表現令他們大笑......在單人床上, 哥哥細細力拍我, 要我起來「過床」, 但我不動, 哥哥只好抱我「過床」; 抱上雙人床尾後, 我的姿勢和在「過床」前沒有分別;  哥哥再細細力拍我, 要我自己由床尾行到床頭睡, 但我同樣動也不動; 哥哥只好再抱我到床頭去, 他放下我後, 發覺我的姿勢同樣沒有改變..........哈~~ 我的姿勢保持得多好, 像被點穴


睡至零晨時段, silvia姐姐給大雨的嘀嗒嘀嗒聲弄醒了. 我知道她和我的想法一樣......希望明天不會下雨, 太陽伯伯會間歇出來和我們見面啦


 


                                                         ~~ 待 續 ~~


2 則留言:


  1. 第一次見到Pipi係咁招積既 (好鬼抵死)
    你說Pipi過床好似比人點咗穴咁郁都唔郁, 查實佢一定係攰到半死, 你要我郁都好難lu, 想我走, 你自己搬啦
    [版主回覆07/06/2008 02:10:00]我地都覺得係..... 佢係攰到半死, 所以懶得郁呀

    回覆刪除
  2. Pipi 又帶sunglasses又帶太陽帽.....真的形到冇得頂呀!~ 
    [版主回覆07/08/2008 00:50:00]e 個唔係 pipi 的sunglasses, 係我ga 潛水鏡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