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0402~生日Tea Buffet

02-04-2011  星期六


 


去年過了一個盛大而難忘的生日, 反而今年平靜的過~~


CK說今天是慶祝我生日之餘, 還是求婚記念日喎, 但.........  
最後是我自己決定如何渡過 


如果由我決定, 我當然想食~ 食~ 食~ 食個飽啦!


幾天前在雜誌看見有關酒店下午茶自助餐的介紹, 所以今天去其中一間試一試


 


這天懶洋洋的睡到差不多11時才起床 
剛搬來只是數天, 所以在家執拾一會大約2時許才出向太子出發.....


到達這「花月庭」才知訂座已滿, 只作後補位幸好等了約20分鐘便有後補座位可以進入餐廳品嚐他們的美食了


進餐後不久餐廳職員示意某幾張信用咭可得85折, 而我有其中一張.... 渣打信用咭, 所以結帳只需$338.20.
有機會要帶爸媽一起來試試


CK說我生日應由他付款, 但我覺得沒所謂啦~   平常都已經是你付了, 今次由我付吧


這一餐下午茶令我和CK飽得很, 晚餐也吃不下了.  真的十分滿足 








 


花月庭
日式燕窩滋補下午茶自助餐


乾燥氣候,皮膚急需補水滋潤,燕窩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蛋白、多種礦物質和天然營養素,可謂是上等的滋補佳品。花月庭日式燕窩滋補下午茶自助餐,於日式甜品中加入矜貴燕窩,造型精緻口感清新之餘,更具養顏滋潤之療效。

金時紅豆燕窩燉蛋將日本空運而來的北海道十勝紅豆加入燉蛋中,上層配以晶瑩剔透的燕窩,香滑的燉蛋中亦能品嚐到紅豆的顆粒感,清香甜蜜,無比誘人。燕窩櫻花白朱古力千層酥外層鬆脆,內裏柔滑,濃郁的白朱古力配上用冰糖燉製的燕窩和香氣怡人的櫻花,絕妙口感營造浪漫溫馨感覺。酸酸甜甜的燕窩綠茶柚子慕絲蛋糕特別選用日本柚,恰當的酸甜度與綠茶蛋糕配搭得宜,呈現豐腴獨到的味覺享受。經典日式甜品銅鑼燒亦有供應,自製銅鑼燒選用優質十勝紅豆,保留地道風味。另有其他多款甜品如宇治金時卷蛋、杏汁燉燕窩燕窩北海道牛奶布甸等。

下午茶自助餐另有冷盤熱葷,包括燕窩粥、越南河粉、即拉腸粉、蛋多士及深受歡迎的刺身、壽司。此外,Häagen-Dazs雪糕於自助餐輪流供應,其中包括百利甜酒、芒果雪菓、桑果雪菓、士多啤梨、呍呢嗱、意大利芝士餅、抹茶、仲夏野莓、夏威夷果仁香橙黑朱古力

 


主題: 香茫燕匯
下午茶自助餐時段供應時間: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5:30-17:30
價錢: 成人$178/小童 $128  (另加一服務費 )


 

有伴侶相陪~
吃得飽~
有一個安樂窩~
開心莫過於此~ 
  
知足常樂~


1 則留言:

  1. 嘩…正!
    HAPPY BDAY ^3^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4/09/2011 01:24:00]多謝^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