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0422~復活節假第一天@無聊

22-04-2011  星期五


PI PI自鰂魚涌到現在新屋, 同樣會在清晨4-5時醒來, 要CK起床陪牠, 如果CK不起來, 牠會吠叫. 為免PI PI擾人清夢, 我只好立即抱牠到沙發睡覺
但每每睡了大約半小時, PI PI會再走到CK床邊, 要求CK起床陪牠......在這情況下叫我如何可好好睡覺呢這更証明PI PI 要的是CK, 而不是我


當糾纏至早上7-8時, CK起床後我更可以回床上安睡下去


PI PI叫醒CK不是有什麼特別要求, 只是要CK坐在沙發陪牠, 之後牠便會在沙發或地上睡覺 
更或者CK 坐在沙發尾看電視, 而我抱著PI PI在沙發睡, 這樣牠可以定定的睡2小時以上.
真是一個奇怪的小朋友


我抱著PI PI在沙發睡覺中......


CK醒來用電腦, PI PI會在他側陪伴、睡覺


從天氣預告中得知今夜和明早會下雨, 所以CK襯未下雨前帶PI PI步行到大坑『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我倆早吃早餐之餘也可給PI PI作散步運動


回程時CK在一店子購物時, PI PI順便作休息


而PI PI 今日的茶點是朋友送的小車厘茄


晚飯時段...... 雖然煤氣管子未安裝好, 但CK為了PI PI的Home Made晚餐, 他在家中作簡單的煮食.
新屋的廚房是開放式, 想不到CK只用圍欄隔了一邊, 留下一個門口位, 而PI PI會乖乖的在這門前等候, 不入內「搞搞震」


從這個睡姿看得出牠今夜比昨晚習慣多了


 


 


復活節假第一天就這樣無無聊聊過去了......


1 則留言:

  1. 一家三口過了簡單的一天也是美好的, just relax
    Pipi的奇怪行為(黐CK哥哥而不跟你)也是正常哦, 不嬲佢都勁like CK架啦, 事關佢知道屋企最大粒果位係CK嘛
    [版主回覆05/04/2011 23:41:00]但我係佢米飯班主喎, 餵佢食野嗰個多數係我喎,pi pi應該多多少少都要刷下我鞋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