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0412~我的農曆生日

12-04-2011  星期二


 

生日除了慶祝自己出生外, 也要感謝媽媽經歷10級痛楚把你誕下到這世界.
所以今天農曆生日我和ck放半日假請媽去飲下午茶…之後陪pipi散步…晚上再2人晚餐

最驚喜的是ck靜悄悄買了一個鑰匙包給我, 這鑰匙包是襯回在歐洲旅行買的銀包


 


CK曾訴苦說這天比上班還忙, 為何下午茶緊接著陪pi pi散步一個多小時呢? 為何不可以休休閒閒地過呢?
但我反問…如不陪pi pi 散步又會去那裡呢? 行街shopping ? 回家午睡? 之後出外晚飯.


我知你上班辛苦, 每天“在外太空打外太空怪獸”


但如果你問我, 我除了想陪媽媽外, 還想陪pi pi 囉~
因pi pi 不是與我同住的日子, 妹只是每天早上由家牽牠到媽媽家中; 晚上在娘家晚飯後和妹夫牽pi pi回家中睡…每程大約只是10分、8分鐘, 身體一日比一日肥胖最新記錄已13.6kg了
而且你都知道pi pi最愛和你散步, 有相為証呀


再說, 你看牠行得多開心


晚上和CK在銅鑼灣 Pumpernickel 晚餐, 餐後還點了2件蛋糕美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