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鑽石骨頭】( JOKE )

近日從電影、報紙上常常看見這樓盤廣告,而今日注意到這廣告畫面當中有一根“鑽石骨頭”.


我的心想,如果我是這狗狗,主人給我一根“鑽石骨頭”,我會開心嗎?會多謝她嗎?



對!是不會的. 


原因有幾個:



1, “鑽石骨頭”是不能吃進肚子的.如果吃了是不會令我飽肚,同時會令我肚子痛的. 


2,  如果我當這“鑽石骨頭”當玩具咬,某一天咬破或咬裂我的牙齒,你會帶我睇獸醫嗎?你會付款給我補回牙齒嗎?牙齒爛了還可以補嗎?



就算會,但我無奈的受罪,這為何呢?! 



3,  “鑽石骨頭”如果被我咬爛了,你會罵我嗎?你會打我嗎?如果跌失了一粒鑽石,你會說那鑽石很貴,說我是“敗家仔嗎”? 


這倒不如你到街市用十元八塊買生牛骨、牛軟骨或羊膝等等給,或到寵物店買些咬咬玩具給我,這我反而會更開心、更愛你.


1 則留言:

  1. 哈哈…有得睇無得吔仲慘
    [版主回覆04/27/2011 16:29:00]無食物味道佢哋聞唔到應該唔會聯想起食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