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久違的聚餐

03-06-2009  星期三


多久沒有與Fer姐聚餐呢 太久了, 記不起了


過去, 每當我倆預早相約在某天聚聚, 但總會在當天或前幾天有些事發生(不是我要為家人忙, 就是她自己或她家人病了), 令我們不能好好的聚聚 所以在某天的通電中商議往後的聚餐來個「即慶」吧!如果當天有空便出來聚餐, 如果沒有空, 便改期吧!


今天下午3時許收到Fer姐的來電, 詢問今晚空閒與否? 能否聚餐?
雖然這2天忙著月結的工作, 但幸好國內廠房這個月的報告比預期早到, 而且她願意遷就我晚一點才到旺角聚餐. 這樣, 我當然高興地應約啦


Fer姐選擇在兆萬中心的『藏』日本餐廳晚飯.
這夜我倆閒談近況, 還笑談她女兒晴晴的可愛趣事和看她的短片
她還送我一盒哥基拉線玩具. 這玩具她是在「噹饅高花網誌」看見有關介紹, 還致電詢問在那可買到.


我表示在去年, 我和ck閒逛深水埗商場內一零食店買了一盒, 但因當時全店只有一盒, 連我妹也沒有, 所以我沒有給她送上現在加上她送上的一盒, 我的哥基可以集合一雙一對了



我給它們加添一些東西


 


 


 


我是一個被動的人. 認識了Fer姐個主動、親切和關心人的朋友, 是我的幸運


1 則留言:

  1. 其實即興有即興的好, 總好過到頭來被迫取消約會時, 大家都冇晒mood呀
    原來不經不覺大家都相識了5年啦, 做朋友能夠將心比心, 已經很不錯呢
    Last photo : 很可愛的手作蝴蝶結, 搖身一變將2隻哥基大反身, [是情侶嗎?]
    [版主回覆06/09/2009 00:22:00]係呀, 唔經唔覺呀 pipi都6歲喇 仲記得識你無耐, 你就好俾面請我做你結婚的姐妹 ...... 真係好多好多回憶
    再過多幾年, 我地就相識10年了, 唔知到時你和我會變成如何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