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十週年』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這句說話用在我這年是非常貼切, 因為今年除了是我和另三個女同學相識十年外, 還是我和ck“拍拖十週年”


另一方面說, 是我和舊男友分手十年呀
沒有完結那會有新開始呢! 如果不和舊的分開, 那可以和ck一起呢!
所以我沒有後悔那天的決定


----------------------------------------------------------------------------------------------


我未能確定我和ck是6月20日還是23日開始的 但必定是6月24日前......


1999年6月24日是廠房開幕, 而那天前ck己向我表白.
還記得那天我在廠房中暈倒, 但我倆的事公司各同事還未知道, 所以ck不便照顧我, 要由其他同事抱我到地盤臨時寫字樓內休息.


 


早前和ck行經旺角一錶舖時, 看見一對款式不錯, 而價錢便宜的錶, 但我遲遲沒有陪伴ck入內購買. 幸好那天沒買下, 如不是我那可偷偷買下作「十週年」的記念品呢
在星期一由好友Jenny陪伴下買下它 HK$990


星期三, 在一間銀品飾物店刻上“ June 09”和“十週年”HK$40


這樣送給ck吧


----------------------------------------------------------------------------------------------


20-06-2009  星期六


ck下班後我和ck午餐, 在這時我送上給他
朦查查的ck, 他還以為這記念日是6月30日
他說之前數年他也記得, 但見我沒什麼要求, 所以便不了了之他還說不明白女士為何常常要求作什麼“記念日”


還有, 他說那天在窗廚所看的錶是黑錶面加白錶帶, 而不是黑綱錶
後來他補充說, 我戴上黑綱錶比白錶應該好看些


ck本身有一隻白綱錶, 現加上這黑綱錶那不是便好嗎!?...... 老實說一句, 不喜歡也不可便換, 因為錶底已刻上字了


 


 


送給ck後, 他不斷向朋友和家人展示這錶, 真令我有些.......
不知下一個十年我們會如何渡過呢?


2 則留言:

  1. 好浪漫呀~~~~   下個十年將會怎樣?? 你知既  (人情儲緊架)
    [當然是繼續和CK漫步人生路啦]

    回覆刪除
  2. 下一個十年, 我想你忙著湊仔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