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pipi@狗肉鬧鐘

16-06-2009  星期二


「人肉鬧鐘」聽得多, 可有聽過「狗肉鬧鐘」??


可能很多狗狗也有當過鬧鐘的任務, 但那隻狗狗可會像pipi那樣


 


我的鬧鐘每天會在早上7時響起, 但間中我總會懶床


今天早上, pipi像小孩般站在床邊, 用手手輕輕拍我. 我張開雙眼望pipi和問牠有什麼事?  我抬起頭望一望大鐘, 只是6:45 那時牠行回沙發旁爬下. 所以我再次躺回床上.


合上眼睛後不夠, pipi再次像小孩般站在床邊和用手輕輕拍我. 我張開眼睛問牠有什麼事!? pipi默不作聲返回沙發旁爬下, 而我也再躺回床上.


合上眼睛後不夠, pipi出絶招了... 牠對著我的口鍚過來嘩! 好濕我立即坐在床上向pipi叫嚷給我睡多15分鐘吧! pipi見我已坐起來, 所以再返回沙發旁爬下, 而我當然也立即躺回床上.


pipi見我躺回床上並合上眼, 牠立即走過來, 用牠的舌頭舔我的面


投降了 投降了我只好立即起床, 早一點梳洗吧!


 


----------------------------------------------------------------------------------------------


17-06-2009  星期三


今天像昨天一樣, 由pipi這個「狗肉鬧鐘」弄醒我, 但今天比昨天好一點, 就是pipi只是比鬧鐘響起早5分鐘叫我起床


 


 


有了這個「狗肉鬧鐘」, 那個人可以懶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