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嬲還有用嗎?

03-06-2009  星期三


差不多每一次ck和他的上司們會議過後的午餐, 他總要和他們「劈酒」, 今次也不例外


上回酒後已發生不快事件, 而今次.........


下午2時許收到ck的來電, 表示己酒醉了(喝了一支有多的紅酒), 但還要陪一位直屬上司北上按摩


吓!! 那麼醉還陪上司北上按摩!? 為何不立即回家休息!? 只說我不會明白
雖然他們經常北上工作, 但那又如何!?
古語有云「猛虎不及地頭蟲」... 在他清醒的時候我也會膽心, 何醉醺醺的現在


今天已經要忙著月結的工作, 還要膽心他的安全


 


我在MSN向我2位好友發洩, 她們叫我約其他男性朋友晚餐, 激一激ck也好, 但我表示「我唔想死住
雖然她們覺得我因為怕ck, 但我總覺不要為這小事做一些影響我倆感情的事.


 


後來再收到ck的來電, 表示他的上司剛進入洗手間嘔吐, 嘔吐過後他和上司會分局回家休息


 


 


雖然今晚約了Fer姐聚餐, 但我沒有通知他, 因為我知道醺醉的他聽過後也會忘記(又不是約了其他男士), 不說也吧!


 


 


對今次事件...........無言因為知道嬲也沒有什麼用處, 事件還會發生


2 則留言:

  1. 米嬲, ck都係工作上的需要才去劈酒及北上, 他也是逼於無奈耶!
    [版主回覆06/09/2009 00:16:00]我都好無奈

    回覆刪除
  2. 不能改變又身不由己的事實, 嬲來幹嗎? 傷身傷感情, 何必呢~ [切記]
    熟悉國內吃飯局文化, 就知道喝酒是指定動作, 飯後卡拉OK、按摩消遺是次項目, 我在青島工作時全都做過啦, 某次的飯局我還要被迫吃炸蟲蛹tim, 真係慘呀[想喊], 但總好過飲那杯烈酒, 含酒精濃度成30度架, 想唔醉死都難啦, 所以死人都揀食蟲
    [版主回覆06/09/2009 00:17:00]炸蟲蛹 ~ ~ ~
     
    ck睇到你幫佢口, 佢一定好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