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pipi新場散步

07-06-2009  星期日


經過數年的經驗, silvia姐姐知道我對ck哥哥黐纏非常. 就算與哥哥同床, 但睡至零晨時分也會醒來弄醒他和我玩耍 所以姐姐安排了哥哥睡回房間, 而姐姐抱我在廳中的沙發床睡, 希望這樣我會安靜的睡覺, 而ck哥哥也可好好的睡......姐姐說:如果半夜弄醒哥哥, 他會發脾氣的所以著我要乖乖的睡


姐姐抱我入睡一會後, 我醒來嚷著要下沙發, 姐姐估我要尿尿, 所以從床上放我回地上. 後來我像箭般走入房中, 探頭看看床上的哥哥睡醒與否......見他還是安睡中, 我只好失望的嗚嗚的叫了一聲然後行出睡房, 並失望的望了姐姐一眼姐姐看見這情境, 不知好嬲還是好笑只好叫我回她身邊一同睡覺.


大約過了半小時, 我再扭著要下沙發....入睡房探頭看看床上的哥哥, 見他還是睡覺中, 我又失望的嗚嗚的叫了一聲步出睡房和用失望的眼神望姐姐一眼之後去尿尿. 尿尿過後回姐姐身邊一同睡覺.


再過大約半小時, 我...........


這晚, 我尿尿了2次, 還便便了1次, 但有多少次入睡房探頭看床上的哥哥睡醒與否, 次數已多不星數了


最後, 約清晨5時許, 姐姐已忍無可忍, 她要我帶上拖繩, 另一邊扣在沙發腳, 與她同睡在客廳中


早上7時許, 哥哥終於醒來了他見可憐的我被上繩, 還扣在沙發腳, 所以他幫我除下拖繩, 和叫姐姐回房中休息, 待他來照顧我


大約9時許, 我入睡房叫醒熟睡中的姐姐, 因為我餓餓了. 姐姐起來看見哥哥在沙發中睡了, 所以她靜靜給我餵食早餐.


過了一會, 哥哥從沙發醒來了, 他們更衣後便帶我上街散步其實是我陪伴他們出外吃早餐


 


Pipi:好野!! 呢邊都有露天茶座, 哥哥姐姐以後可以帶我一齊食早餐啦.


pipi:快d叫野食啦, 好肚餓呀.


嘩!! Pipi滴口水好大滴呀!!


吃過早餐後我們向太古坊方向出發


先到警署「簽簿報到」


行至海邊, 看見有帆船呀! 所以叫哥哥幫我和帆船合照


靚嗎!?


行了一會, 哥哥發覺前路茫茫, 同時太陽猛烈, 所以決定回程, 避免得我中暑


返回警署「簽簿落更」


回程時順便到哥哥小時候住的木屋舊址, 而那裡有所中學, 那中學是Joyance姐姐以前就讀的.


哥哥常說我乖乖, 因為我總會在過馬路前坐下, 等紅綠燈和哥哥的指示


回家了, 姐姐可能昨晚被我打擾, 弄得精神不足和傷風, 所以她服過藥後便抱我在豆豆沙發休息
最初姐姐預計今天帶我到石澳沙灘玩水的, 但昨夜和哥哥商議過後決定除消. 幸好除消了, 如果不是, 姐姐會更辛苦 
姐姐, 等我陪你好好休息一下, 但我的眼睛是不會離開哥哥的


姐姐休息了一個多小時候, 覺得精神好了很多
而這個時候ming姐姐、jenny姐姐和她的女兒, 到哥哥的新屋參觀和晚餐.


十三個月大的「亞四」像我般乖巧, 她會自己抓住奶樽飲奶


喝奶過後, 她會滿足的笑


 


我和哥哥姐姐們晚飯過後, 大約9時半便乘哥哥駕的車回家去.
坐在車中的我雖然已經很想睡, 但時不時我會爭大雙眼望著哥哥, 爭取見哥哥的時間 哥哥姐姐們看見眼仔碌碌的表情, 也忍不了, 笑了出來


 


這2天假期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日日夜夜對看見ck哥哥.


哥哥, 等待下回長假期再到你家中渡假.


3 則留言:

  1. Pipi, 呢篇好似唔係你寫喎, 似姐姐o既投訴信多d喎.
    [版主回覆06/15/2009 23:50:00]pipi:我無講過一句呀   silvia:你o地2個

    回覆刪除
  2. 有得玩, 有得食, 又有遊車河. Pipi好幸福耶
    [版主回覆06/15/2009 23:51:00]你幾時又再過黎呀?

    回覆刪除
  3. 嘩!!! Pipi你果滴口水都好誇張遮, 成條吊鐘咁吊落黎, 真係名副其實一隻[為食豬]囉
    Pipi近年的笑容多咗, 個樣開心咗, 冇咁cool啦, 到底是不是人大了, 好像想通了許多事呢??  Pipi~姨姨好喜歡看到現在的你喔

    [版主回覆06/15/2009 23:52:00]可能以前我成日要返學、做功課和溫書, 所以少同pipi出外玩, e + d 精神除咗俾父母, 就係俾晒佢, 佢點會唔開心b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