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探病 ~ 家家

31-05-2008  星期六


下班後, 約同家家媽午餐後一同到[夏利維動物醫院]探望家家. 而我買了一個小兔公仔給牠, 希望牠在院中, 有這小兔陪伴著, 當作給牠支持


看見牠這側頭表情, 真真可愛


家家比起我第一次見面時瘦了家家因需要鹽水點滴, 所以牠的小手紮上綳帶.
今天牠還是時常打噴嚏, 有鼻水, 鼻的四周有鼻涕; 眼睛的紅已經退了很多, 但眼的四周有少許眼膠


探望家家一會後, 牠想睡了. 牠喜歡把頭放在小兔上休息


這是家家用的鹽水點滴儀器


離去前, 護士給家家餵食...... 她把濕糧加入少許溫水, 令濕糧變成糊狀.
家家自動吃了數口便休息了, 謢士把糧放下, 等牠午睡後再吃.


護士表示, 家家今天餵口不錯......這點, 可令我和家家媽安心


 


家家, 多吃多休息. 這樣, 你可以很快康復了


1 則留言:

  1. 看見家家現在瘦了這麼多, 我很心痛!希望她食嘢, 增強抵抗力!慢慢康復! 我便安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