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pipi也上學

03-05-2008  星期六


 


本在19/4 由旺財媽教授的花式訓練班, 但因[浣熊]來, 最後取消了, 改為今天上課.


今天課程在尖沙咀Good Dog Cafe進行


今日非常多謝旺財媽的教導, 我今日學了很多花式(其實是silvia姐姐學)


旺財媽親教導我......倒後行 / 扮死 / 轉身 / 扮毛毛蟲行


而當旺財媽教其他小朋友時, 我還在當中偷師......跳腳 / 跳手圈 / 跳背 / 穿腳行(穿腳花)


旺財媽還讚許我每個動作很快學會(因為我貪吃), 但當然需要silvia姐姐回家後多和我練習喇


等待上課


在圍欄內上課, 在欄外玩樂


2男1女等於什麼?


pipi : 煲煲, 過2招


晚上倦得擺出怪姿勢睡....手手腳腳都申出籠外


 


姐姐表示不是要求我非常叻叻, 只是希望在每樣學習中可和我交流, 從中把[愛]傳到我和她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