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眼睛發炎第二天

07-05-2008  星期三


 


昨天晚上, 膽心pipi晚上會用小手擦眼睛, 所以抱著牠在床上睡. 這樣, 我可安心睡了


可能經過一晚時間, pipi眼睛排出的分泌液令牠感覺不舒適的黏著, 所以用手仔擦眼睛. 我看見這情況立即用生理鹽水幫牠清先一下, 令牠可舒服些.


今天是交報告日, 所以不能請假帶pipi見獸醫, 而晚上獸醫的診期己滿, 不知如何是好


幸得曲蕉媽指點......今天同樣用生理鹽水替pipi洗一雙眼睛, 同時預約明天註診的眼科陳醫生........謝謝曲蕉媽


把手上的工作完成後, 沒有幫助梁經理完成其他工作我便回家了, 要他一人把後期工作完成和交報告, 真對不起因我愛pipi心切嘛


午飯時間買了大瓶的生理鹽水$25, 再加上早前為pipi買下的沖洗瓶. 這樣, 可加強幫助pipi沖洗眼睛的細菌了


弟弟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請他幫我到寵物店買保護頭罩給pipi, 防止牠用手手擦傷眼睛
但當家中有人可看管牠時, 就不用帶著........這麼, 可能沒有時間需要帶著它呢


回家後, 看見pipi情況比昨天欠佳很多, 右眼常常不願張開; 但當有食物時, 牠還會堅持張開雙眼睛(一大一細的眼睛), 這時覺得牠的右面眼珠沒有轉動; 牠時常想用手手擦眼.


pipi的樣子很可憐呀很後悔沒有帶牠到其他診所看病(但如果到診所看急診, 好像'小提大做'了......我的心好亂)


這時, 弟弟再幫pipi買了一支眼藥水, 希望洗眼加上眼藥水能令牠情況好轉


不願張開眼的pipi


閉眼休息的pipi


 


眼藥水指示 : 每天3-6次, 每次2-3滴......
7時, 弟弟幫忙用生理鹽水替pipi洗眼和滴眼藥水......
10時, 妹幫忙用生理鹽水替pipi洗眼和滴眼藥水......
下一次是零晨一時, 雖然已經非常累, 但也要撐下去, 獨自替pipi用生理鹽水洗眼和滴眼藥水......
(今天情況會用藥密些, 但當情況轉好會漸漸減少.)


 


pipi, 你令我很心痛, 你要無事呀!


1 則留言:

  1. pipi 隻眼仔點呀?希望快些好番la....
    [版主回覆05/09/2008 00:05:00]第三日好似開始好轉, 但都要睇下佢e 2日點, 如果有問題要見陳醫生了
    再一次多謝你的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