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被唐狗咬一口

21-05-2008  星期三


 


姐姐陪同媽到醫院覆診回家後, 約同peggy姐姐和仔b與旺旺b到荃灣碼頭散步去


姐姐帶領我和媽媽乘計程車到荃灣碼頭, 費用只需$35(沒有收取我的費用).


我要慢慢行, 因為媽媽拖著我


帶媽媽到碼頭尋找peggy姐姐和和仔b與旺旺b


差不多6時, 我們開始回程, 而媽媽要求到楊屋道街市買東西. 媽媽在街市購得一些餸菜後, 我們前往小巴站乘小巴回家, 但路經「河背街」時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在菜檔前, 忽然有一隻唐狗由對面馬路撞過來, 咬了我左邊腰部一口, 我即時慘叫了一聲. 這時姐姐立即拉開我, 同時向唐狗叫了一聲「NO」,  唐狗聽到後定定企著. 


姐姐馬上抱起我同時摸摸我的身體, 查看有沒有受傷(被咬處染有那唐狗的口水). 對面馬路店主(狗主) , 立即叫唐狗返回店舖(狗主沒有問候我的傷勢).


姐姐和媽媽很驚, 不停再查看我的身體. 幸好有個好心的哥哥幫助, 查看我的身體有沒有受傷, 也教姐姐如果驗查.........


姐姐說初步驗查我身體沒有受傷, 但也要留意這幾天有沒有反常行為.


 


受驚過後.......希望這晚不會發惡夢
(姐姐:那店主/狗主真過份, 不好好看管狗狗, 也不來詢問PIPI情況, 影響人們對狗狗和狗主的觀感......我要鬧爆佢)


2 則留言:

  1. pipi沒事吧, 那唐狗應該是感到sorry, 不過唐狗的主人就......正縮頭烏龜, 比狗還沒出息, 道歉也沒一句
    [版主回覆05/27/2008 23:54:00]係啦, 勁嬲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