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歌舞劇《心太野》

10-05-2008  星期六


 


大約一個月前, Joyance送上有關歌舞劇《心太野》Too Wild的官方網站給我. 

一向對歌舞劇有些興趣的我, 當然會進入官方網站看看有關資料....... 

對3位演員的個人感覺 :
焦媛     - 性感和出名的舞台劇演員
趙學而 -「每隔兩秒」、「我恨我是女人」、「尋開心」.....
                近期出現在舞台劇的一位女歌手. 未能看她《一期一會》的演出......遺憾
陳健豪 - 新人??



劇情簡介


當夏娃遇上蛇,純真向野性傾斜,愛情面前,女人任性得起。


故事講述兩個性格各走極端的女人從年少相識 — Katie(趙學而飾)是辦公室女郎、Esha(焦媛飾)是跳舞女孃,Katie保守含蓄,Esha熱情豪放,Katie在愛情路上歷盡傷痛、Esha卻盡佔上風。


一個男人(陳健豪飾)的出現將他們關係的相連點由親密轉向仇恨,她恨她奪愛;她怨她懦弱。


正當Katie以為Esha已經從自己的人生徹底離場,她卻發現他倆的關係根本無可分割,因為她就是她.....抑或.....﹖


《心太野》為本地原創歌舞劇,以細膩而獨到的都市觸覺、銳利而又充滿幽默睿智的筆觸,配以多首本地原創歌曲及連場熱舞,為香港現代男女情色關係解碼。


-----------------------------------------------------------------------------------------------


晚上, 與Joyance和她的同事吃過飯後便前往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演出時間8:15......


細小的舞台、簡單的佈置、只有3位演員、一個半小時的演出......
新的歌曲; 多場的舞蹈; 焦媛從天而降; 演員間中會由身邊的梯級步下......


完場後......
焦媛     - 野性的演出, 穿著性感衣服由半空吊威吔到台上;
               趙學而在台上, 她會在台的另一邊伴舞陪同; 出式的演出
趙學而 - 唱得之人, 期待她再次的新歌/新碟; 沒想到她的舞蹈會這麼出式,
               期待她再次的歌舞劇演出
陳健豪 - 對我來說是一個新人, 但原來已演出多場舞台劇. 
               
已有熟練的演出, 出式的表現


劇場門外的花籃........


我認識的只有他們


 


今天看過這歌舞劇後, 令我再次想學習跳舞, 但..........我的一雙腿可以嗎?


 


男演員陳健豪有關《心太野 》的網誌 心太野 Too Wild心太野 始動!!!訪問片段


4 則留言:

  1. 好彩你話好睇。
    如果唔係,再沒有人選陪我睇了。
    下次再有歌舞演出會再硬銷推介給你看的。
     
    [版主回覆05/13/2008 16:12:00]傻婆
    o個日睇本小冊子好似又有套喎, 係3位男士唱張國榮 和陳百強的歌, 你有無興趣呀?

    回覆刪除
  2. 從內容已經很吸引,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版主回覆05/13/2008 16:13:00]雖然故事最尾的結局我已經估到, 但我都覺得幾好睇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趙學而唱得好好呀, 陳健豪亦令我頗有驚喜~
    [版主回覆05/20/2008 17:36:00]期待陳健豪<<鼓舞>>第5次演出

    回覆刪除
  4. 《樹盟》睇Show!做善事!




    林龍傑創作室

    全力打做一年一度音樂劇場力作



    最新消息!




    所有門券收入(10月9日至12日共五場)在扣除成本開支後,

    全數撥捐「南寧市苗圃行動華光女子高中」作慈善用途。




    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






    四百年後, 長平公主 、 周世顯 及『林龍傑創作室』就在舞台上再相遇。


    演出 : 胡琳 、魯文傑、陳健豪
    錄像演出: 袁偉豪 ( 2007 年香港先生冠軍 ) 、 日伽 (TVB 千金小姐 )

    導演、作曲、舞台設計: 林龍傑 (導演作品《紅樓夢》、《心太野》)



    《樹盟》演出資料 :

       演出日期及時間 :
    2008 年 10 月 9 日至 12 日 ( 星期四至日 ) , 晚上 8 時 15 分
    2008 年 10 月 11 日 ( 星期六 ), 下午 3 時 15 分

      

    演出地點 :
    香港大會堂劇院



    票價:
    $240, $18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