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25-05-2008  星期日


 


早幾天ck因我今天的行動, 嬲了我. 因為他覺得我沒有與他「商討」只是「通知」. ck, I am so sorry! 希望你知道我只是想幫人和狗, 而嬲少我一點吧!


乘西鐵到元朗大約早上10時, 與她夫妻2人吃過早餐後, 她的丈夫上班去了.


她駕著私家車載我到采葉庭、南邊圍、東頭村、蔡屋村、山貝村、錦田、上下攸田村........等地點四處尋找.


下午3時, 還未能達到「目的」, 而我因晚上有飲宴, 所以要離去/回家了.


對不起, 未能達到「目的」, 幫不了什麼忙


 


希望上天有眼, 見到大家的辛勞, 而早日尋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