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媽手術期第2天

12-08-2008  星期二


愛在網上「夜遊」的我, 因昨天太累, 所以昨夜很早便上床睡覺了


預計在媽入院的時候, 有些需要處理而令我的事項, 幸得妹的幫忙和分擔, 而令我放鬆了
妹工作在貨櫃碼頭區, 所以她可代替我在午餐時段回家, 給pipi餵治午餐和水. 還可以代替我在媽出院後, 向公司申請數天假期在家照顧媽和pipi, 而我把大假留待9月和10月, 處理媽的鼻患手術和覆診


知道今早媽媽進行手術, 很希望在她進入手術室前一刻陪伴她, 但經過上一次她進行[子宮鏡檢查]時的經歷.......同時, 護士多次向我們表示, 不用來陪伴媽, 因為她手術後只會昏昏欲睡, 留在院中也沒有什麼作為(可能護士怕我們會防阻她們工作).....所以我沒有在醫院陪伴媽了
媽, 你要加油,努力呀!


剛好妹夫當售貨員的妹妹, 今天當午班, 所以她可幫忙到醫院看看媽的情況.
大約11時半她到了病房, 同時致電給妹說, 媽還未回房中的病床, 而她可等待到12時左右才離開
我很擔心.....因同樣的手術應該在10時許已完成, 但現在已經11時半了手術有問題嗎?手術順利嗎?
大約12時, 得知媽已回到病房了. 妹夫的妹妹會等媽轉回病床, 和幫她好好蓋帔子後才離去......謝謝你的幫忙
媽, 你好叻叻呀! 再一次打勝仗了


下班了, 先到醫院看看媽媽
打著點滴, 掛著尿袋, 鼻子插著呼吸器, 還是昏昏欲睡的媽.......看見這樣子的媽, 很心痛 麻醉藥未退嗎? 沒問題嗎?
輕輕拍媽時, 她微微張開眼睛一會, 但眼睛很快再合上了
哥到達時, 妹再次輕輕拍媽告知哥到來探望她. 媽用力張開眼睛, 之後再度合上


問過護士媽的情況, 護士簡單的答過.....她因麻醉藥未退所以會昏昏欲睡, 但麻醉藥退後便沒問題了, 而夜一點會有醫生看一看她的情況, 但她的主診醫生明早才會到來. 到時候, 醫生會把今次手術所做的事項, 詳細向她講述一次, 再由她轉告給家人知, 如果之後再有什麼問題, 可再發問.


知道這一點點已安心了些, 希望明天她的精神會比今晚好


6:40pm, 我要離去了, 乘30多元的計程車到長沙灣泳池上游泳班......見過媽後安心了, 這些錢會值得用的


 


明早先到醫院偷偷探望媽, 才上班去.
願明天會見到精神奕奕的媽媽


2 則留言:

  1. 不用太擔心, 佰母知道您們在她身邊支持自己, 她一定很快好轉........

    回覆刪除
  2. 如果要幫手記得開聲呀!祝銀媽早日康服出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