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pipi扭傷跟進

17-08-2008  星期日


今天早上, 我沒有顧及自己右手扭傷的情況, 用雙腳站著雙手扶助, 在silvia姐姐床邊叫醒她, 給我餵治早餐


中午我還可以由地下跳上沙發坐, 還會由沙發跳回地上; 還在姐姐的床上, 用雙手「抓床」姐姐被我氣得......


我在姐姐床上步行時沒有什麼異樣, 但回到地上還是有少許一拐一拐的


姐姐說我頑皮得很


從短片中看到步行時有一拐一拐的情況; 下梯級時右手力度還是差一點





 


其實我的右手還是痛痛, 但不想姐姐們擔心, 所以撐下去
但相信過幾天, 我的手手必定會好起來


2 則留言:

  1. 佢仲有冇事呀?佢手骹痛呀~

    回覆刪除
  2. pipi唔好走動咁多啦, 抖抖等腳仔完全康復至玩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