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pipi再度扭傷

pipi的右手曾經在2007年1月扭傷, 想不到今夜.......


14-08-2008  星期四


妹夫今天工作時太過辛勞,令他感覺不適和發燒, 預計明天會留在家中休息. 而他希望明天在家中休息時可幫忙照顧pipi, 所以今夜pipi會到他們家中......pipi很是高興


pipi離去約半小時後, 接到妹夫的來電說, 妹和pipi在家中玩耍時牠太開心, 在家中四處跑跑跳跳, 但一個不小心pipi弄傷了右手, 牠還慘叫了數聲; 妹想摸牠的小手檢查時, pipi像很痛似的作出反抗和想咬她(當然pipi沒有咬下).
我在電話中叫他們不要亂動pipi, 待牠休息一會和冷靜下來後才檢查牠的小手, 希望牠休息一會後會好一點


媽住院時期仲攪多單野呀


處理好家中的事務後, 立即跑到妹的家看看pipi的傷勢.
牠躺在自己的床墊上不動. 輕輕摸牠的右手, 好像沒什麼力似的; 再輕按牠的小手..... 牠沒叫痛; 按摩和檢查的力加大一些......同樣沒有叫痛. 摸摸牠的胸部希望牠舒服一點, 牠居然舒服得反轉肚肚向天........小朋友, 你不是手手痛嗎!?


現階段估計pipi是再度扭傷手手.......是舊患位置嗎?


我觀察一會後便回家了. 而在我離去時, pipi不願立起來送我出門, 可能牠的小手還是痛痛


 


15-08-2008  星期五


早上, 妹表示pipi步行時雖然吊著右手而行她問道今天需要帶pipi見vet 嗎? 昌今天申請了病假, 所以可帶牠見vet.


但有幾點令我煩惱著:
1, 雖然昌可帶pipi到診所, 但我當然希望部同pipi見vet, 但時間許可嗎? 
2, 下班後希望可立即到醫院探望媽, 所以下班後不能帶pipi見vet
3, 申假大假? 但我需要留待媽往後2-3個月的覆診和進院用的
.........還有數個問題煩惱著


幸好得朋友幫忙開解, 決定暫時不帶pipi見vet, 觀察到星期日早上, 如牠沒有轉好的跡象, 便立即帶牠見vet............謝謝


妹夫拍攝的一段影片, 可見pipi的可憐樣子





 


pipi, 希望你能在媽出院前好回來, 不要令大家憂心


3 則留言:

  1. pipi咁唔聽話架 , 伯母仲未出院, 唔可以亂來架, 要小心點take cae自己至可以照顧媽媽嘛 祝伯母&pipi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從VIDEO看PIPI隻字真的好痛, 希望牠快些好番......

    回覆刪除
  3. 狗狗其實好忍得痛, 所以就算正水常行番都要徹底幫佢檢查下, 例如拉下, 摸下, 噤下等等! 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