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媽手術期第4天

14-08-2008  星期四


 


媽媽入院後, 我自願擔起買餸菜的責任. 今天和星期二的午餐時段, 我由公司急步走到旺角街市, 購買1-2天的餸菜回家.
今天買了一些豬肉(煲湯瘦肉)和南瓜, 預算在這1-2天煲「南瓜瘦肉湯」給家人, 同時希望得醫生/護士同意後, 給媽喝些清潤的渴水; 還希望媽知道我會照顧家人的飲食, 待她安心留在院中治療


下班後到醫院探望媽. 很開心, 她精神和面色已慢慢轉好, 同時可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吃粥了.
雖然她打點滴的針口位置因紅腫而脫下「豆豆」, 但不用在另一手上背補插「豆豆」是轉好的表現希望1-2天後她可脫下尿袋....... 一步一步轉好


待媽吃過粥後, 妹幫她到浴室抺身時, 我更離去到長沙灣學游泳了.


 


看見媽的良好進展, 令我安心很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