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媽手術期第6-7天

16-07-2008星期六


媽手術康復進展不錯, 但下腹內的傷口和測量血糖的手指傷口, 還是忍忍作痛.
媽需要查看尿頻問題, 所以仍需留在醫院中做一些檢查, 還要記錄下排尿次數和尿量.


這晚, 我帶了少許「南瓜瘦肉湯」給媽, 但因為下鹽量不多, 所以媽覺得味道「淡」.......媽, 你還是需病人嘛


悶在醫院中多天的媽, 很希望明天可以出院.......媽, 你乖乖留在院中檢查清楚後才回家, 不要我們擔心吧!


 


17-07-2008星期日


中午探病時段, 我、哥和弟到院中探望媽. 而我把昨天的「南瓜瘦肉湯」加多了少許鹽調味後給媽、哥和弟喝. 她們表示南瓜味十分濃烈
媽說, 弟多天通宵達旦工作, 十分忙碌, 同時沒有半點湯水 幸好我預早準備了湯水給他們


媽還說今天仍然是做一些膀胱檢查, 和記錄下排尿次數與尿量, 同時今天開始嘗試服食另一控制膀胱藥物. (DISTIGMINE BROMIDE (UBRETID) tablet, oral:5mg daily)

媽和昨天一樣, 表示十分苦悶, 希望可早日出院回家. ,


 


下午, 我發現自己有點不舒, 所以晚上沒有再到醫院探望媽


 


 


預感.......媽應該明天可以出院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