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心煩! 無形壓力?

10-08-2008  星期日


明早媽入院預備進行切除子宮手術. 這算是一個大型手術, 而且媽有糖尿病和高血壓, 所以很是擔憂她手術後康復事宜.......


而媽擔心自己不可在農曆七月十四前出院, 所以她提早在昨天完成「燒街衣」了, 同時爸、媽、妹、我、ck和pipi, 留在家中「做節」.
這樣, 媽可按手入院醫治她的病了


 


今夜, 在陪伴ck回家「做節」前和後的乘車時間, 我不停計劃媽入院時期我須做的事:
* 上班前查看香火是否已經熄滅.
* 放好電風扇給pipi
* 每一天中午的午餐時段跑回家, 給pipi餵治午餐和水
   (pipi自小腸胃不太好, vet希望我們能給牠「小食多餐」, 所以除了早晚餐外,
    平日媽會給pipi餵飴午餐, 同時製作一些「有味水」給牠喝. 久而久之pipi被寵壞
    了, 令牠平日不愛喝清水....... 在這炎夏, 很怕牠會中暑, 所以辛苦也要公司和
     家兩邊跑)
* 每天必定要穿著輕便鞋上班, 希望公司和家兩邊跑時會快些
* 星期二和四需上游泳班, 所以不能探望媽, 只好在星期一、三、五吧!
* (探病時間為17:30-19:30) 星期一、三、五下班後立即探望媽; 回家後陪同pipi散步.
* 看媽的進度才決定會否報名聽星期日 [Relax with your Pet]講座.
* 媽出院後向公司申請數天假期在家照顧媽和pipi


 


這麼多的事件不停在我的腦中轉~轉~轉~已令我形成無形壓力嗎!?


 


深信媽的手術必定成功, 希望媽早日完全康復


1 則留言:

  1. 銀呀, 你要放鬆d呀, 身子要緊
    伯母, 祝您"手術成功, 早日康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