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毒癮」!?!?

29-08-2008  星期五


數年前, 每當晚上需要上課的那天, 我必定會在下午喝一杯咖啡. 後來不用上課那天, 我也會喝一杯咖啡. 一天一杯, 雖然不是太多, 但也對身體不是太好.


我知道這個「毒癮」是需要戒除, 所以幾經鞎苦把這「毒癮」減少, 改為需要上課的那天才可喝一杯咖啡, 再改為一星期只喝1-2杯.


 


因面上的瘡瘡關係朋友介紹了一位中醫給我. 那時, 醫師要我完全戒掉咖啡和朱古力食品和飲品, 但還可以喝奶茶.........oh~~~~咖啡我嘗試戒除, 但朱古力食品和飲品.......真的不能, 朱古力是我的最愛


那時期, 我可數月戒掉咖啡, 用奶茶「頂上」, 而朱古力只可減少


 


近年面上的瘡瘡比以往少了, 所以開始對自己放寬了, 所以我的「毒癮」再一次「返發」, 而且比以往加深了 .
每天必定有1-2杯咖啡、奶茶、鴛鴦或朱古力飲品, 有時還想喝第3杯......
我知道多喝對身體不是太好, 而且會很易肥胖, 但我的「心癮」經常發作
曾經有2天不喝咖啡會感到頭痛


 


我應該如何戒掉或減輕「病情」呢?? 請有願看見的「高人」指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