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家家第一天到達

17-01-2009  星期六


今天晚上, 家家媽啟程到日本旅行2星期, 所以暫把家家寄居到我妹家中. 而我妹因為要陪伴媽到粉嶺給中醫診視, 所以接應家家的任務由我附責.


我和pipi到港鐵站口等她們到來, 之後一同散步到妹妹的家. pipi在妹的家中活潑的引導家家一同玩耍, 但pipi愛一邊玩一邊吠, 所以令怕吠的家家縮在一邊, 還要家家媽抱抱


今天所見, 家家開始有少許感冒, 希望牠的病情不會變壞, 不會令家家媽掛心吧!


 


送家家媽到港鐵站後, 我回家替pipi抺抺身, 和向各佛祖上香後, 立即到ck父母家晚宴..... 因為今天是他家吃「團年飯」的日子, 也是我近來的喜好...火鍋


 


祝家家媽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