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媽媽辛勞的年三十晚

25-01-2009  星期日 (戊子鼠年的年三十晚)


每年的年三十晚, 媽都會十分辛勞, 因她需要預備拜神用品、素菜和賀年用品等事宜, 每每會弄至清晨


近這數年, 雖然妹已嫁出, 但她總會回來幫忙至零晨


今年.....不知會弄至什麼時候


 


------------------------------------------------------------------------------------------------------------------


後記:


因我真的太累, 所以大約零晨2時抱著pipi回床睡著了, 但妹還在家幫助中和媽一同辛勞中.
大約在清晨4時, 已完成拜神燒衣了, 妹在這時至電聯絡妹夫, 一同到葵芳行花市.
而我起來接手. 直至5時多, 媽終於可休息了


 


 


媽! 你辛苦了很多年, 可否減少一些工作呢!?
祝願你健康長壽


1 則留言:

  1. 媽媽真的很偉大, 有無比既耐力, 這些是我做了媽媽後才知道, 我已經比我媽媽的年代幸福, 有奶奶幫我湊, 以前的媽媽一個湊幾個, 又要打理屋企, 真的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