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SAA 為微笑步出希望

人狗同樂百萬行2009


今年將會以「為微笑步出希望 Miles of Hope, Miles for Smiles」為主題


日期:2009111 (星期日)


時間:下午12時至下午3


地點:港島徑第六段


路線:步行起點為陽明山莊,由栢架山道沿林道下行,經大潭水塘直達大潭道。全長4.5公里,步行需時約1.5-2小時。


-----------------------------------------------------------------------------------------------


去年因silvia姐姐工作關係, 所以沒有帶同我參加一年一度的SAA百萬行. 但今年, 我可以參加了


今年不但有silvia姐姐和ck哥哥參加, 還有, ck哥哥的父母、Joyance姐姐、家家妹和家家媽, 一行6人2狗.


數天前SAA職員和silvia姐姐溝通出現問題, 把大會安排荃灣接載的免費旅遊巴士出發時間弄錯(10:10am & 10:50am), 所以連累其他參與人士需要等待我、silvia姐姐和Joyance姐姐到來巴士才能開動


ck哥哥和他的父母在銅鑼灣茗茶後, 自行乘計程車到達陽明山莊. 在我們旅遊巴士到達前, 他們已在起點迎接我們


一見ck哥哥便扭著要他抱抱, 但哥哥說:除了自己的背包加上姐姐的背包, 還有相機....我如何抱你呢!?
最後, 姐姐拿回自己的背包和相機....ck哥哥抱我了...... yeah~~成功

到達了當然需要留下 "記號"

silvia姐姐出發前幫我噴噴一些防蚤水, 我當然會乖乖企著
 

等了一段時間, 家家妹和家家媽還未到來, 原來她們乘坐的旅遊巴士在路途中遇上大塞車, 我們只好一路行一路等了.


出發

pipi:姐姐, 在這草地等家家好嗎?

順道給我拍照吧!
一班全白色的西施犬和一隻白威.....多可愛

在這識認一隻靚靚的迷你牧羊犬, 當然要和牠打招呼啦
終於和家家相遇了

家家多輕快的腳步....可知牠多開心

熱身過後, 姐姐怕我會熱熱, 所以幫我脫下外衣
家家, 我們一齊出發


再行多一會, 我們見到水塘了

 
好美的紅葉呀

姐姐放我在高高的石屎石壆上拍照....姐姐, 你知危險嗎!?
 

靚仔

到休息地點了. 大會預備了一些三文治給各人, 而我...姐姐也預備了一些乾糧給我

休息過後, 向終點沖去

 
到終點了. 因為回程的旅遊巴士
還未到來, 所以只好等! 家家媽知道要等一個多小時才有香港站回程旅遊巴士, 所以決定偷偷帶家家乘巴士回家
而我們, 只好等, 等約一小時旅遊巴士回荃灣

悶悶的silvia姐姐張大口口氣弄我, 而ck哥哥也作幫凶幸好Joyance姐姐拍下她們的罪證

首張「表揚狀」是需要連續三年參加的, 而第四年未能參加, 而這次......完成路程後收到一張「表揚狀」 




姐姐和哥哥, 來年我也要來參與SAA的百萬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