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pipi的大年初一

26-01-2009  星期一  (己丑牛年 大年初一 )


如過往的年三十晚媽媽和2位姐姐都很忙, 忙忙碌碌到年初一的大清早, 今年也是 但我總會乖乖的睡在籠中, 不會給她們加添麻煩.


今天陪同silvia姐姐睡至中午十二時才起床吃早點, 之後姐姐用電腦, 而我坐在她身旁陪伴她.


每年的大年初一ck哥哥的一班好友會到他家中「開局」, 而去年我的農曆年也是在ck哥哥家中渡過. 但ck哥哥的屋子已出售了, 租的房子很小, 所以這個聯歡活動不可在他家進行, 幸好他的朋友米高哥哥, 他和他太太供奉出屋子來招呼各好友.
今年的活動不在ck哥哥家中進行, 所以我不可同往


後來米高哥哥向ck哥哥表示可帶我到他家中 我和silvia姐姐開心得很, 因為我不需要悶在家中了


大約8時, 姐姐帶我乘計程車($84)到位於鑽石山, 米高哥哥居住的屋苑, 但因為ck哥哥沒有說明那一座大廈, 所以我和姐姐只好在屋苑前座下車, 等ck哥哥到來接我們. 那冷冷的寒風吹得我和姐姐我看見ck哥哥了, 我和他一起跑, 跑到屋苑近尾的那一座, 而姐姐只好慢慢的退著跑
(哥哥沒有清楚給姐姐指引, 差點令我和姐姐著涼)


當我到達米高哥哥家後, 我不停搖著屁股在屋中走來走去....廚房、電腦房、廁所, 還有客廳
米高哥哥和ck哥哥在電腦房中玩遊戲機的時間, 我會陪伴他們在房間中
姐姐給我預備的水兜放置在洗手間的地上, 我也懂得到那兒喝水......令姐姐不停讚我叻叻


他們吃過晚餐後開始賭局了, 廿一點/大細/魚蝦蟹/三公......等, 雖然今天不像去年般那麼多人到來, 但也玩得十分開心, 因為有我參與


pipi:米高哥哥借隻手手俾我, 乘高我個頭頭, 令我可以看清楚
           買大定買細好呢? 定係買圍骰好呢?


玩過一會後, 我開始覺得累了, silvia姐姐抱我睡了一會後, ck哥哥再陪我睡睡.
我最愛把頭鑽入ck哥哥的頸後睡的


玩至大約零晨4時便完結今年的聚局, 亞Q哥哥乘坐的計程車先送我和姐姐回家, 之後他才回家.
我和姐姐時, 已是零晨5時了.... 姐姐今天又抱著我在床上睡睡


 


和ck哥哥的朋友見面機會不多, 這聚會是難得的機會, 希望ck哥哥來年可以再給我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