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購物, 花市, 開心夜

21-01-2009  星期三 (年廿六)


雖然今天下班不能準時離開公司和ck到中環購物, 但我們也在逛維園花市前在銅鑼灣逛街購物


因我在這數個月裡莫名其妙的瘦了一圓, 令舊日所穿的衭子鬆了很多, 所以希望買一條合身的新衭子過年. 這夜得ck的陪伴...... 他陪我選購了這衭子, 而且他還給我款待了


而他也在一所連繫店買了一條輕便西衭, 方便他日後到大陸會客時穿著.


各有所穫, 真好


 


簡簡單單以「車仔麵」作為晚餐後, 我們便到維園逛花市了.
今年各區花市在年廿五才開始營業. 在我和ck的回憶中, 去年花市比今年早開始營業的. 不知是否因花市營業日子縮短了, 可逛花市的日子少了, 令數百萬人迫在這數天到來逛逛, 在這情況下令我們迫得差點透不過氣


在這花市中的乾貨區, 各攤檔出售的物品沒有什麼特別可令我和ck購買回家擺放.
在差不多逛至尾段時, 我們在一用品店分別用$10, 買一了對耳塞和一個電筒鍾(按著手制時, 可在發出的光中看見用數量顯示的時間).


再逛逛.....哦!
看見這頸巾...... 可給pipi作新年的賀年衣物 另一條, 希望送給牠的朋友


 


很多謝ck今天買買逛逛的節目....這簡單的二人事情他已想做很久了, 因為我倆已很久沒有二人拍拖逛街了......真的! 真的!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二人拍拖逛街了


 


不懂如果表達的我, 只好向ck 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