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pipi の百變睡姿

這星期, 天氣越來越冷, 一早一晚氣溫可底至8度. 本已被罰不許pipi和我同床睡, 但因ck的求情, 所以准許牠在我的床上睡數夜吧!


11-01-2009  星期日 (零辰)


pipi睡至半夜, 可能牠覺得有點熱, 所以牠行到床腳...我的腳邊獨自去睡.  見牠這樣, 我取出一件外套替牠蓋上, 而我自己返回被窩裡睡.... 不足30秒, pipi由床腳鑽返入被窩裡, 由床腳鑽回床頭, 我的枕頭邊......這時我心想, 知凍咩


 


13-01-2009  星期二   (零辰)


經過2晚准許pipi在我床上睡..... 11時許, pipi站在床邊要求上床床睡覺, 但因為我還未睡是不許pipi獨自睡在我床上, 所以牠只好先在自己的床床.....


0:17am.... pipi, 你的鼻鼻很冷嗎!?


1:32am, 我睡了, 抱pipi到我的床上後, 牠己完全擺占我睡覺的位置


向pipi投訴後, 牠換一換睡姿後......再睡, 沒有理會我


21:29pm ...... 只露出一對耳朵和部份頭頭的牠


 


抱牠到床上同睡時, pipi背脊對著我胸前睡的. 當我向後移離一點, 希望放下Kitty公仔同睡時, pipi立即把身體移近我, 把背脊貼著我胸前當我再次把身體向後移離一點, pipi再次把身體移近我, 把背脊貼著我胸前


 


數天後天氣回暖, pipi將會回復獨自睡覺的日子


2 則留言:

  1. 咁凍天氣, 攬住pipi目訓舒服過暖水袋.

    回覆刪除
  2. PIPI好舒服呀~~ 又暖立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