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白腊灣2天1夜遊(下集)

17-09-2007   星期一

預算吃完早餐休息一會後再戰沙灘, 但各人和狗在房中不自覺地睡著了

. 直至各位醒來時已是十一時多, 這個時段才往沙灘會否遲了? 因為正常交屋時間是下午1時左右, 我們游水後再回屋收拾東西, 會否遲了交屋呢!? 幸好屋主好客, 同時星期一沒有其他人入住, 所以我們晚些交屋問題不大.
黃太你真好人
. 所以我們可立即出發再戰沙灘

星期一早上的白腊灣沙灘也有遊艇到來, 真想不到幸好沒有因遊艇影響它帶給我們寧靜和自由的感覺. 沙灘上的人聊聊可數, 所以我、mac和beebee可以在不影響其他泳客的情況下, 在沙灘自由奔跑 .

這天早上, 我和mac當然可再次乘坐ck哥哥所駕駛的浮床出海在浮床上閉起雙眼感覺溫暖的陽光, 微微的海風, 真寫意

回想起第一次和mac游泳........... mac是不懂游泳的, 一下水前腳抓個不停, 有時還會抓到silvia姐姐的身上, 最後姐姐身上多了幾處傷痕. 幸好, 那天經姐姐耐心的教導, 最後mac已可以自己游到一小段了. mac你很叻哦!

相隔年多2年, 姐姐恐防mac忙記游水方法, 所以再次教mac游一會後才給牠自己試游. 今次mac很叻, 很快可以自己游了. mac, 你這樣進步, 令姐姐高興得有說不出的感動, 你知道嗎!?

而mac在浮床的'大躍進'令哥哥姐姐同樣回心微笑 
昨天mac第一次坐浮床時很驚慌, 前腿不停的震震震........ 經多次的乘坐和哥哥不停的對牠說 : mac放心, 哥哥在這, 不用怕...等說話後, 牠開始沒那麼震了, 還像很享受的樣子 . 而今天早上, mac已經可以站浮床上撥走身上的海水了

我們知mac心裡是希望jenny姐姐可以陪同牠一同暢泳的, 但因jenny姐姐對海水敏感, 所以只能由我、ck哥哥和silvia姐姐陪同牠. 雖然silvia姐姐常對jenny姐姐說有她們一同去沙灘,  jenny姐姐可以在岸上看守財物, 姐姐哥哥可以安心游泳. 其實我知silvia姐姐是希望jenny姐姐可多些帶同mac出外玩而這樣說的. 只不過jenny姐姐總是沒有跟我們一同前往, 令我們很是失望, 幸好今次可以了.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便返回屋仔沖洗和吃午餐了. 他們點了些炒飯, 炒麵和2個小炒作為午餐, 小炒的瓜菜都是新鮮採下的. 這麼豐富的午餐狗狗們當然沒有機會吃, 而我們的午餐只有乾糧. 幸好silvia姐姐帶了少許零食給我們, 使我們的食物不是那麼單調.

看看主人們的午餐...新鮮採下的'通菜'炒成的"清炒通菜"

新鮮摘下'水瓜'炒成的"水瓜炒肉片" (未能影下剛摘下的水瓜)

還有炒麵和炒飯

另外屋子的園地還種了...南瓜, 吉仔

紅辣椒仔

蘆薈

木瓜 (上年的夏天, 屋主用新鮮木瓜煮了"冰糖木瓜雪耳糖水"給姐姐哥哥吃, 他們很是回味)

吃過午餐後, 他們開始收拾物件準備回程. 約四時ck哥哥結帳了, 這次4人租住和所有飲食費用加起來不足$900, 真便宜! 所以他們一次又一次帶同我前來玩樂不知下一年會來多少次呢?


乘車回家後, 姐姐給我洗澡後我便睡了. 直到晚餐時候我才醒過來吃晚餐, 但吃過後我當然再次睡覺

silvia姐姐這次給蚊子咬了十多口(其他人只是幾口), 當中某些患處再次敏感, 令蚊蚋廣散2至3寸大. 所以姐姐在我洗澡後便立即見醫生去. 這次姐姐同樣需要服抗敏感藥和塗類固醇藥膏


姐姐, 下一回要做好防蚊措施哦!


~ 完 ~


5 則留言:

  1. 放心啦pipi, 只要你鍾意, 哥哥姐姐帶你去幾多次都無問題

    回覆刪除
  2. catherine & thmoas 話如果下年summer 德國放假返黎hk, 會同我地一齊去玩喎!

    回覆刪除
  3. 原來呢度,你地上年都有幫襯過架,仲煮埋糖水咁正! 我都好有興趣添。 下次問埋你詳細資料先! 你講得岩去露營無得沖涼,不過我係果d可以1,2日唔沖涼既污漕人,哈哈。

    回覆刪除
  4. Pipi,你睇姐姐對你幾好丫,寧願自己俾蚊咬到敏感要睇醫生食藥藥,都會帶你去玩。 你要乖乖聽話,唔好再咁為食要姐姐為你擔心喇。 銀姐,下次真係要做好防蚊措施啊,依家d蚊真係唔係惹小架,下下都講緊傳播d乜病物病咁。

    回覆刪除
  5. ta ma ~ 無錯呀, 今年7月和上年都係到玩過 . 而如果游完水無得沖涼, 好似辛苦d 喎. kit ~ pipi開心之餘我都開心ka . 而我比較'野'蚊, 所以我諗要比一般人做雙防蚊措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