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生BB

20-09-2007  星期四

 

一位好朋友 P小姐, 她的BB預產期本是9月11日, 但到了那天BB還未出世, 而經醫生檢查可等多一星期, 如9月19日BB還出世, 便要入院等待催生了.

與CK午飯時候經他提點, 所以決定下班後/上學前, 和J一同前往廣華醫院看看她的情況.

待產室只可一位親友陪同產婦, P小姐丈夫當然在她身邊. 而因我們到逹的關係, 所以他只好出來轉換給我進入待產室探望她.

往日在電影和電視劇所見待產情況和現實原來是不同的. 眼見P小姐因吸止痛而令她昏昏迷迷, 我站在她床邊輕輕拍了她膝蓋一下, 她沒有什麼反應. P小姐待產的坐姿, 她的呼吸聲, 陣痛的呼叫聲, 昏昏迷迷的樣子...同樣令我"心震". 我心裡只可說聲媽媽真偉大, 和向我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下課後收到P小姐丈夫來電, 8磅多的李家小朋友已經出世了, 真的很是高興.

祝李家小朋友 一生快樂, 身體健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