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媽今年第2次手術@day 3,未能出院

12-10-2008  星期日


早上陪同弟和弟媳帶臘腸細佬到Dr. Frost處診視後, 便和妹4人一同乖計程車到醫院探望媽.


因為媽到現在還未知道臘腸細佬手術事件; 同時醫院不准寵物內進, 所以我和妹輪流在醫院大樓門外看守/陪同臘腸細佬, 等待弟和弟媳看過媽後一同離去.


到病房時看見媽坐在病房中央看電視節目, 精神也不錯, 但鼻腔內的棉花還未取出...... 媽今天出院的希望~~~~~
媽說:醫生曾表示, 如無其他問題, 明天能夠出院的機會很大


明天能夠出院!? 也好, 留多一天不是大問題, 最重要媽媽能好好康復
看見媽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好, 我也一天比一天安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想晚上到ck的媽媽家吃晚飯, 但因為知道在晚上的探病時間, 姊、哥、妹和弟都不會到醫院看看媽; 而妹覺得今天上午已探過媽, 明天她應該可以出院, 所以覺得晚上少去一次探望她也不是問題..................


媽雖然口口聲聲叫我們不要浪費時間, 不用到醫院探望她, 但你們可知留院的感覺是多可憐呢?
平日因工作忙碌而未能到來探望, 是沒人責怪的; 但今天是星期日呀! 同房的病人有不同的親友到來探望, 但媽要孤孤單單一個, 她的心情會否覺得不好受呢?
媽只說她可能明天可以出院, 但真的可以出院嗎?
如今天不探望媽, 如明天有什麼事........... touchwood , 我不會安心的.


最後, 決定不到ck媽媽家吃晚飯; 回家做一會家務後便到醫院探望媽
ck也讚同我的決定, 同時他還說, 多年前他爺爺因病留院時, 他一天3次到醫院探望他, 陪伴他總不覺得多, 所以ck沒有責怪不陪同他家人吃晚飯.




雖然晚上只是短短的陪伴媽一個多小時, 但我的心已經安好了




今天很是疲累, 疲累得連雙腳也痛得要命, 但看過媽精神好一點, 我覺得這是值得的媽, 你要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