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PIPI 2nd白腊灣@day 2

01-10-2008  星期三

今天是國慶假期, 所以哥哥預計今天到沙灘的遊艇和泳客必定很多, 不可能像昨天.....pipi私人沙灘.

哥哥早在7時多起床, 出外抽煙和拍照, 留下我和姐姐在房中. 哥哥希望給姐姐多一點時間休息, 但他忘記了我是他的貼身膏藥, 他去到那裡我會黐到那裡. 所以姐姐什會有得安睡呢 
待哥哥回來後姐姐立即向他投訴.............

我們先向注場的狗狗們說聲早安


這狗媽媽會在這2-3天再度生BB了.... BB們一定會很可愛
吃早餐時候又要我做「磨刀」

早餐
姐姐, 你放粒糧糧在我鼻子上, 我如何進食呢??

開動...

大家吃過早餐休息一會後便前往沙灘......

沙灘士多注場的狗狗......全啡色那隻比較兇惡和愛吠, 請各位小心

yeah~yeah~yeah~


今天沙灘不但多了很多人, 還多了數隻狗狗

玩了一個多小時候後, 姐姐表示有些不適, 所以便返回屋子休息了.

我們洗白白和休息過後便進食午餐.

租主下午需要前往機場, 送別前往日本留學的女兒, 所以好客的租主提出順道車我們到北潭涌閘口........謝謝!
這樣, 我們省下了這回計程車費用, 只需付由北潭涌閘口至回家的費用(勁達$135)

回家後, 姐姐用沖涼液幫我好好沖洗後, 我便........



休息過後, 我已回復精力和ming姐姐玩拉扯遊戲

偷聽哥哥和姐姐的對話時, 說這次租屋和善食費用只需$588, 所以.....下一年應該再有機可以再去白腊灣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