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腸細佬再度爆線

12-10-2008  星期日


星期五腸細佬傷口爆線給Dr. Jonathan縫合後, 今天再到診所給Dr. Frost診視.
幸好除了爆線外, 手術後的膝蓋沒有問題, 所以可依舊在10月19日回診所拆線


今天的費用全免


之後還帶腸細佬到醫院, 探望在院中第三天的媽. 寵物是不可進入醫院大樓, 所以我和妹只好在大樓門外輪流看管牠


 


15-10-2008  星期三


晚上8時許, 在我洗澡的時候收到弟的來電......我和太太一同回家. 進入家後立即聽到腸細佬嗚嗚的叫. 看~~發現籠子內的毛巾染了一些血, 再看~~看見腸細佬左腳的傷口再度爆開了  
可能頭罩細了一點, 同時傷口面沒有貼上棉紗, 所以腸細佬能到舔傷口


致電詢問太平道寵物診所的收費.......$1200(費用不包括其他藥物或用品)太貴了, 所以想知還有那一間診所可以考慮??


他詢問了麥花臣動物診所, 夜診收費$370...... 收費接受, 但那一位獸醫註診呢? 好的嗎?? ....................這些我都不清楚


而我替他詢問了Pets Central, 現註診的獸醫是Dr. Kurt Verkest.......從資料中得知他是Pets Central中的「獸醫及腫瘤科顧問」; 這令我覺得他是一位可信的獸醫, 雖然收費會比麥花臣動物診所貴一點, 但我希望腸細佬能給一位可信的獸醫治療........


臘腸細佬縫合傷口回家後, 弟至電給我說:Dr. Kurt 給腸細佬用針線縫合了, 牠不用全身麻醉, 只是局部麻醉或打了一小支麻醉針, 令膝部在縫合時不覺得痛.
Dr. Kurt在傷口處抽取了小許東西「種菌」, 因為他希望知道傷口有沒有被細菌感染等. 如有需要, 他們可以把有關報告轉送給太平道寵物診所的.
最後所有收費共$12xx................... 又再一次千多元的費用


 


早前, 媽不知道臘腸細佬因膝關節韌帶移位和膝蓋異位而動了手術的, 但在這夜媽應該猜測了一點點, 所以我們順理成章, 當今晚臘腸細佬因太百厭了, 所以弄傷膝蓋而要立即動手術............ 說謊了


 


 


臘腸細佬, 你不要再弄傷了, 同時要好好康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