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pipi城門的小聚


26-10-2008  星期日


數天前, silvia姐姐得知今天有一群臘腸犬會到城門水塘聚會, 而當中有些朋友是認識的, 所以她獨自一人帶我到這兒和牠們小聚一會.......


為何是「小聚一會」? 因為姐姐和家人大約在下午1時多要出發到偉哥哥家去, 幫他的兒子舉行小型生日會....... 但沒有我份兒


 


只有姐姐一人帶我到城門水塘, 所以她不停叮囑我要乖乖.....姐姐, 放心吧, 我會乖的


到了「賞蝶園」, 除了看見一群臘腸犬和姐姐的朋友外, 還認識了另一些品種的狗朋友


silvia姐姐:你的笑容很奸喎


雖然玩得不是很久但也要休息一會免得中暑


pipi:八哥八哥, 你也要休息嗎? 在我身後的那一位朋友, 你想做甚麼?


今天認識了一位「老朋友」......... 牠已15歲了, 但牠仍然很活躍


牠雖然一雙眼睛已有「白內障」, 但牠的精神、活力和毛色與一段年輕的狗狗沒有不同


姐姐早前希望我能夠活至15歲, 但今天見過這活潑的長毛臘腸後, 她的要求加多了.....她希望我能超越20歲.....我也希望如此


12時了, 我們要開始回程........... 下次再來玩吧!


 


雖然時間比較短, 但姐姐能在百忙中抽出一點時間陪伴我到來散步, 我已十分高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