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簡單的膝患覆診

17-10-2008  星期五


 


覆診時間為上午11時........ 今回等待覆診時間比上2次都短很多, 因為早被抽取出來給一位女醫生替我診斷 ( 同一間診療室有2位醫生, 同時有2位病人到來斷診, 有時候醫生說的話會給他/她的聲音蓋過).


她快速的看過我的x-ray片子後便回答的各樣疑問:那兒痛? .....如何痛?......膝部側的肌肉痛不是大問題! ......x-ray片子看不出什麼問題...... 早期膝關節軟骨退化!? 不覺得, 女性的軟骨一般比男性差是正常的.........希望生BB也不是問題. 一般胎兒重30多磅, 而且最重的時候只是2-3個月, 短暫的負重對膝部問題不大.
現安排物理治療給你, 希望你加強大腿的肌肉機能, 令你的膝蓋拉緊後不會左右搬移動, 膝蓋骨和腿骨磨擦少了, 而減少膝部腫痛.


物理治療.......哦!


之後我向女醫生說道, 早前右肩膀的骨骹很痛, 私家醫生初斷我是「肩周炎」, 所以私家醫生指示, 我可在今次的覆診期順道向骨科醫生診斷.


最後女醫生在物理治療預約申請表中, 同時安排了肩膀的給物理治療我.


 


醫方在下午開始物理治療的預約...... 需要治療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的預約期需要安排至下年2月, 但下年的預約期表還未發出, 所以我只可留下電話等待通知


 


游泳的「物理治療」對我沒有效嗎!? 希望醫院的物理治療真的對我有幫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