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媽今年第2次手術@day 5 出院了!

14-10-2008  星期二


早上, 護士小姐來電通知, 媽今天可以出院了
謹慎的我當然會立即問清楚護士小姐, 媽今天一切安好嗎?
護士小姐簡單回答後, 我已安心了......詳細到醫院後再問


本來向護士小姐說容許我下班後才到醫院接媽的, 但我還是希望媽早點回家, 同時也希望pipi早點和媽相聚, 所以經部門經理批准後, 申請下午休假接媽回家


哥哥今天同是休假中, 所以他可以駕車到醫院接媽回家.


下班後, 我先走到旺角街市買了一尾新鮮的魚, 作為給媽今夜的餸菜; 之後乘MTR到醫院幫媽辦理出院手續和執拾物品出院


 


護士小姐給我一份「一般鼻科手術後注意事項」, 和下星期三到油麻地分區診所覆診的預約紙.


付款和取藥後便和媽乘哥哥的車回家


 


Adverse Drug Reaction:
(1) Aldoment [Methyldopa]
(2) Acertil [Perindopril Tertbutylamine]


Prescription-
(1) Augmentin tablet 375mg (盤尼西林類), oral : 375mg tds for 1 weeks *single use*
(2) Paracetamol(樸熱息痛) (Paradol 必理痛) table, oral : 500mg q6hpm (100%) for 1weeks
(3) Chlorpheniramine (氯苯那敏) maleate (Piriton百利通) tablet, orad : 4mg tds for 1 weeks (可緩解各種過敏的症狀 (如過敏性鼻炎、皮膚搔癢及藥物引起的過敏反應等)
(4) Prometazine異丙嗪 HCL (Phenergan) table, oral : 10mg notce for 1 weeks(治療過敏徵狀、咳嗽、嘔吐、暈浪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