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德國回港的聚餐

21-10-2008  星期二


 


早上陪同媽覆診後, 送媽回家和吃午餐, 之後便到旺角和ck會合, 再與從德國回港的一對夫婦「買餸」


在一菜檔看見一隻午睡中的貓貓


在買餸菜的時候, ck說我很像「C奶」.......像嗎!?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火鍋, 所以我們先把食物清洗好......其實CK在我「出動」前已做了不少東西了.....謝謝!


今夜的美食 海鮮, 是Catherine指定要有的食物


他們每次從德國回港, 必定要來個「火鍋」


PIPI上一次見Catherine已是一年多前的事, 估不到牠今天再見我這朋友時, 不停的搖晃屁股, 還坐在她的腳邊.....真的認得她嗎??


Thomas很喜歡「德國出品」的腸哥哥, 但牠很是怕羞, 所以他想摸腸哥哥時, 牠會跑回籠中只有我在, 腸哥哥才夠膽出來和pipi玩


餐後來張合照但細膽的腸哥哥還是躲避在籠中, 不願合照


 


 


今天聚餐還欠一位............peggy, 等你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