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投訴和跟進

31-10-2008  星期五


因昨天荃灣「吉x島」內「德x寶」推銷員的不當推銷行為, 今天我分別向荃灣「吉x島」和「德x寶」致電投訴.


 


我致電「德x寶」, 但是電話錄音 那我只可留下電話和姓名.


 


再致電荃灣「吉x島」. 我向那接線小姐簡單說過事件, 之後她說會替我向主任說出事件. 過了一會, 那男主任回電, 再次問我事件的經過.........
他向我表示「德x寶」推銷員是由「德x寶」派人員到「吉x島」的, 所以他會向那公司反映, 同時會商討解決方法.


 


「德x寶」還未回電, 所以我再次在電話錄音中, 留下電話、姓名和說明有要事投訢.


過了一會, 「德x寶」的職員回電了. 我向他說出事件經過後他說, 那推銷員的報價, 根本沒有可能購買得到那型號電熱水爐, 她應該是看錯價錢. 他會向上司報告和商討解決方法.........


掛線後過了一會, 「德x寶」的職員再次回電. 他向我道歉過後說, 公司會向那推銷員作出警告; 而那熱水爐是在「吉x島」的地方作出查價的, 所以他們不能給我任何減價或優惠價錢...........就此作罷


 


掛線後我立即致電荃灣「吉x島」的男主任, 追問與「德x寶」商討的情況. 他表示剛剛找到那有關職員, 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 很快便可以給我回復.
我掛線前向他表示, 「德x寶」的職員說有關價錢是由「吉x島」決定的事.......那主任立即否認, 還說這事也會向「德x寶」商議.


經過向2間公司商討後由荃灣「吉x島」的男主任回電給我
GPN-603AD$2398, 由德x寶送出溫度表和安裝, 單控式混合龍頭$290, 拆舊爐費$100,總費$2788......如果我願意接受, 他會立即替我訂購, 但我需要時間想想.....
那男主任由於從今天下午開始連續放假3天, 所以他留下私人手提電話給我, 方便我可在這數天內向他訂購, 之後再替我致電回「吉x島」發出訂單........真有責任, 謝謝


 


最後, 我在美的家訂購電熱水爐$1850, 另請「德x寶」總代理的師傅安裝$460, 總額$2310. 而今天大約6時後便可送貨了.....真快


 


投訴後心情好了再加「吉x島」的男主任友善的態度和幫助
在這要再次多謝他親切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