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媽今年第2次手術@day 4還是未能出院

13-10-2008  星期一


雖然媽媽昨天說今天可能可以出院, 但今天遲遲未收到媽或醫院有關出院通知........心感不妙


最後......下午收到媽的來電了, 她說:早上, 醫生取出鼻腔內止血藥棉後, 鼻腔不停流出血來, 所以今天還是需要留院. 還有, 那卷廁紙差不多用完了, 你需要幫我帶來新的.


 


掛上電話後, 我在公司內想著~~想著~~不停想著........ 酸溜溜的心情, 令我眼睛通紅, 很想哭出來


 


下班後立即買點湯料, 預備今天晚上用真空煲, 煲下一點湯水, 明天給媽喝.
如果明天媽可以出院, 那待她回到家後飲用. 如未能, 我便下班後回家取湯水, 之後拿到醫院給媽喝.......雖然這樣會令我奔波一點, 但媽的身體健康為緊


 


我、妹和弟到達醫院後, 媽講述早上所發生的事情......醫生取出鼻腔內止血藥棉後, 鼻腔不停流血. 醫生沒有再次放入止血藥棉, 只叫我用2隻手指按著鼻骨位置, 希望可以慢慢止血.......幸好, 鼻血真的可以慢慢止了.
雖然鼻血已止, 但感覺有點頭暈, 所以更加不可出院


 


 


媽, 你要加油, 希望你明天真的可以出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