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2009新春晚聯歡

11-02-2009  星期三




公司被“華潤營造”收購了, 所以公司各同事參與今年集團今年的「新春聯歡」晚宴


是晚宴開40席
除了開席前有8位「旺角新之城」DJ表演賀年歌舞, 還有抽獎和數個有獎遊戲. 大約晚上9:30散席了


舞台上除了看見集團其中4間公司的名字, 還有一架超市手推車. 每席賓客可估計那手推車內貨品的總額, 估中了或總值最接近的那席, 可把手推車和貨品取走.


手推車內貨品的總值是HK$786..... 我們沒緣取走那手推車和貨品




「金威廳」電子顯示器


我坐的席數


抽獎卷


每席有一盤鮮花


每位到場人士會有一封利是
40席x12位x$200=$96000 真係估唔到佢地咁豪


是夜的Menu




沒有「抽獎命」的我當然空手而回, 但有$200利是也不錯吧!


2 則留言:

  1. 你公司好好呀! 經濟咁差仲有40圍及$200利是.
    我公司自從被收購後, 有兩年沒有annual dinner 啦! 正cheap精.
     
    [版主回覆02/16/2009 23:45:00]幾年先有一次被邀請參與咋, 仲係早一個星期通知咋

    回覆刪除
  2. 我平時都冇抽獎運嫁!
    以前去啲宴會抽獎實冇我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