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好羨慕!好想讀

19-02-2009  星期四


今早收到一位同在2007年3月完成「香港持續高等教育學會」[Professional 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的舊同學來電 說從電郵中得知早前The University of Bolton「英國寶盾大學」就讀的BA(Hons)in Accountancy - Final Yea需要補做的功課已批核了, 合格了 替她十分高興


和ck午餐時向他說出這事, 他忽然問我一句:你是否很羨慕? 很想讀?


是! 很羨慕! 很想讀! 但我知道我暫時先要打好基礎和處理其他事項, 之後再作讀書計劃.


回想過去2年......幸好和那同學一同就讀BA(Hons)in Accountancy - Final Yea, 因為過去2年要照顧父母已令我透不過氣, 還可進修自覺這麼大壓力的課程呢!?


 


 


學無止境; 活到老學到老; 我還有很多時間和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