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小PI PI笑遊赤柱

01-02-2009  星期日  (大年初七 ~ 人日)


中午時分, ck忽然提意到赤柱吃下午茶, 順道四處逛逛拍照和購物
雖然我們需要在晚上7時前到達柴灣飲宴, 但ck表示時間充裕, 沒有問題
我們相約在中環港鐵站集合, 轉乘巴士到赤柱


今天的天氣很好......藍天白雲, 令ck拍下一張像畫般的照片


到達赤柱先吃點東西.
ck選擇到美利樓當中的一間德國餐廳進食


這德國餐廳是我們第二回次到來


坐在戶外的我們可看見這麼美麗的海景


先取點食物「醫肚」
這時, ck取了2隻小龍蝦回來....忽然ck帶來的「小pi pi」跑出來


牠和小龍蝦打架起來, 小pi pi 還站在ck相機蓋上打~打~打~


小pi pi 大叫一聲:哎呀! 夾到手


小pi pi打嬴了, 牠偷偷爬上ck的飲品偷飲


ck哥哥取了一碟蔬菜, 小pi pi不客氣地跑上前偷食, 但被ck阻止


甜品來了


多款式的甜品引得小pi pi 也跑來, 但........ck 也是不許


再來一客朱古力棉花糖, 小pi pi 在我和ck不覺眼時靜靜走近


預備大口咬下..................ck說:狗狗不許吃朱古力的



小pi pi嘗試企高偷食「白朱古力杯」


小pi pi心想: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但最後被我們發現, 同樣不許牠進食

多次的偷食, 小pi pi被ck罰企在一邊


ck取來一碟美味的自選材料意粉
悶悶不樂的小pi pi, 只好站在一邊看風景


吃飽飽了, 我們往海邊去. 先替小pipi來張獨照


再和我來張合照, 但小pi pi硬要站在我的頭上拍照


還要我扶著牠


ck哥哥, 快來替我拍一張「看海的日子」


姐姐替我拍這張便有情調


扶著姐姐手來張靚靚合照

 公園有多隻肥肥的小麻雀

5時多了, 預備回程到柴灣飲宴了.
在等車時候小pi pi來支「事後煙」............




ck知道今天不可帶同pi pi 到來, 所以帶了小pi pi陪同我遊赤柱.
今天小pi pi 帶給我不少喜樂, 笑臉.....謝謝ck的細心


3 則留言:

  1. 哈哈..... 小pipi.... 好得意呀....
    [版主回覆02/13/2009 00:01:00]小pipi好臭脾氣ka

    回覆刪除
  2. 同小pi pi玩得好開心wor....
    [版主回覆02/13/2009 00:01:00]ck 話我玩到傻咗

    回覆刪除
  3. 下次也帶"大"pipi一起去吧
    [版主回覆02/13/2009 00:02:00]我仲估你話 下次帶「小cobi」一齊去玩下tim

    回覆刪除